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250fo感谢|有关画风的段子与点梗活动

200fo时太忙没有发点梗,于是打算250时发,结果这篇文章写的比黑伯爵那篇还久。因为每次写好本篇一个段子,fo数就掉了下去,于是我去更了篇文,fo数回来了,我继续磨本篇,过了半个月fo数又掉下去了……无限循环

单纯是不想写“占tag歉”几个字,所以打算是写几个段子,在文末附上点梗活动

目录:

1.如此双王(上)(恶搞向)

2.如此双王(下)(纪念向论坛体)

3.无聊的圣杯战争(全男性英灵)

4.但亲爱的那并不是设定♪(写给飞哥的歌)

-

1.如此双王(上)

“王(吉尔伽美什)是否有过中意的人呢?”七夕降至,游戏宅咕哒君如此问他妹。

“当然有啦,是赫赫有名的双王哦~”他妹那个资深动画党目光闪闪发亮地向他安利。

咕哒君站在充斥迦勒底的粉红色泡泡中,认真回想了一下平素各个英灵的互动,联系一下双王这个词,感觉脑海里好像自动循环起某两人的哈哈哈战斗bgm。没有绿拐伯爵你还是退哈哈群吧(x。

乌鲁克好像确实是男女不忌,但是太阳王那边应该是专注异性恋吧?不过说起来,太阳王好像特别喜欢提摩西……

不知为何玛达姐姐往这边瞥了一眼,正在脑补了不得剧情的咕哒君迅速转头认真听安利。

“他们当年都参与过冬木的第四次圣杯战争哦,充满绝望的希望之战!”

四战?四战的王……住,住手啊英雄王,征服王是属于埃尔梅罗二世老师的!

鉴于征服王的希腊风范,这个人选听起来比把情书刻在神庙里的太阳王靠谱多了,咕哒君好像也马上明白了为什么回冬木时埃尔梅罗二世那么执着于砍死英雄王了,夺夫之仇啊!(二世:住脑!)

完全不知道哥哥的脑回路的妹妹激动地背出了那句经典台词:“决战之时,王对她说道:放下剑,做我的女人。”

女人……?百貌小姐?暗杀之王也不太合适吧……哦对哦,亚瑟王是女孩子哦。

脑回路经过了山路十八弯后终于和自家妹妹同轨了的咕哒君表示,英雄王又不会做饭他觉得这对cp药丸。

“吃吃吃你个吃货哥哥!Saber是那么肤浅的女孩子吗?!”

“余听闻有人呼唤Saber之名,因而特许一见余之身姿!余喜欢华丽之物,无论精神还是外表,只要是美的就应当赞赏!”

“无名——三段突!三只和果子入手,冲田酱大胜利!啊说到Saber,请务必记住光炮不是Saber的评定标准!”

“喂,我听见刚才有人提性别的事,Master是你吗?”

咕哒君安定地再拿出三只茶杯给客人们倒茶,挨个回复:“皇帝陛下早,这是我家妹妹,今天来迦勒底玩。冲田酱小心噎到,给你茶。小莫你听错了,我们说的不是你啦,要吃炸鸡吗?”

末了咕哒君回头对自家妹妹说道:“所以你看,迦勒底有很多Saber,也有很多阿尔托莉雅,你掉的到底是这只红色的还是那只樱色的?是坐雪橇的还是开飞船的?”

2.如此双王(下)

结果自家妹妹被气走了……咕哒君表示他真的什么也没干,他就是领着妹妹去见一见过劳死版的王(c闪),结果刚好不小心很巧地碰见了梅林。

于是有千里眼的梅林以欧尼酱的爽朗笑容拉着他妹讲了一个小时的剑金cp。

没错是剑金不是金剑,黑色的女王阿尔托莉雅与突然抖m属性觉醒的吉尔伽美什。

至于梅林是如何把幻想嘉年华那不到十分钟的动画讲成一个小时的,作者表示她不知道可能是双梅林阵容满破宇宙棱镜,王的故事轮流播放吧。

“她是我妹啊。”咕哒君很无奈地跟梅林说。

“正因为不是Master你我才稍微手下留情了一点。”自从高难天天开后跟孔明一起加班的梅林拿着被驳回的请假条如此说道。

他说完就被咕哒君放出的芙芙糊了一脸,然后听见Master“善解人意”地说:“这算工伤哦,梅莉酱你可以休假了。”

口胡Master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是服务器又炸了。

咕哒君决定再和自家妹妹聊天前先去问问其他咕哒们,深入了解一下大家对这个cp的看法。

/圣光普照废狗寺/ 聊天群

混乱邪恶 14:00

两边都维护了……


我们没有良心 14:00

好无聊……


大英雄保护协会 14:00

贴吧pvp去啊!


中立善的48号 14:01

你们要不要这样……我来问个问题,你们对双王这个cp怎么看的?


混乱邪恶 14:01

你说哪对?你要问我“哈哈哈”怎么样我当然是zc的咯~


大英雄保护协会 14:03

火腿肠要配鹰嘴豆泥!双王我觉得还是水仙吼哇!


今天有小安吗 14:03

排楼上,水仙大法好~


我们没有良心 14:04

诸君,水仙我喜欢3p


中立善的48号 14:07

我去你们都这么恐怖的吗?3p什么鬼咯?


没吃到草莓蛋糕 14:09

@今天有小安吗 等等你不是坚定的bg战士吗???


今天有小安吗 14:08

窝窝窝觉得旧剑和呆毛水仙很合拍嘛QAQ不过3p什么鬼啦我不造!


大英雄保护协会 14:10

楼上你怎么忽然-1秒了(惊


今天有小安吗 14:11

多修党刚返了只青蛙瓷器……别跑题这可是废狗群(敲黑板)快解释一下3p什么鬼啊!@我们没有良心


我们没有良心 14:12

我闪马甲多啊~心水本体二闪和旧闪的cp好久了,现在再加上一只法闪三人同床简直完美wwwww


混乱邪恶 14:16

乌鲁克民风开放,想想闪闪那三分之二神性还挺正常……?


泰坦尼克号 14:18

我家小恩还能被这么绿?(恩将仇抱.jpg)

(图片:小恩抱着伯爵)


大英雄保护协会 14:20

别怕捆上天之锁三只都是小恩的


中立善的48号 14:21

快放我下来这不是回迦勒底的车!群主出来管管啊!@是道长不是方丈 


小太阳俺之嫁 14:24

金迦金迦金迦!金迦才是好文明!俺家小太阳也是盎伽王!不信你问山鲁佐德有没有特攻! 


没吃到草莓蛋糕 14:27

那我也来推双王!所罗门和盖提亚QAQ医生和他养的傻孩子


混乱邪恶 14:27

我擦一口刀


大英雄保护协会 14:27

!这cp吃我满嘴血


泰坦尼克号 14:27

住手啊!!!


我们没有良心 14:27

良心呢?!不够我再去新宿刷点恶魔?!


(群主已开启全员禁言)


是道长不是方丈 14:30

p图呢你们闹啥?

(兰斯洛特应援玛修图.jpg 梅林应援医生图.jpg 棉被王命令守卫饭桌.jpg 太宰治医生跨作品cp图.jpg)

都复制粘贴一下,去什么同学剑三开车群挨个拉拉票,都别偷懒,难道你们还想今年迦勒底未归还一人吗?


(群主已解除禁言)


混乱邪恶 14:31

不想……


没吃到草莓蛋糕14:32

从所罗门卡池预算里拨个一单钱去发红包……


大英雄保护协会 14:35

我去开lol带人上分拉票……


中立善的48号 14:36

那我去把我妹的手机要过来……我们的目标是?


(是道长不是方丈发了一个口令红包)


中立善的48号 14:40

双王!


混乱邪恶 14:40

双王!


没吃到草莓蛋糕 14:40

双王!


我们没有良心 14:41

双王!


今天有小安吗 14:41

双王!


岳父受御主一拜 14:41

双王!


小太阳俺之嫁 14:41

双王!


泰坦尼克号 14:41

双王!


大英雄保护协会 14:42

STELLA!


3.无聊的圣杯战争

让我们来打(谈)一场圣杯战争(恋爱)吧。

不需要太过复杂的背景,毕竟这只是一个故事的舞台,来展示一些可能发生的场景,就像下一局游戏棋,还是教学演示版。

而御主就是看着说明书练棋的玩家。

那么开始召唤。

有人追加了狂化咒文?喔,召唤出了穿刺公弗拉德三世。

然后御主挂了。

嗯……没办法,大公他认为召唤吸血鬼的他是大不敬的行为。

失去御主的大公出去紧急觅食了,让我们为城里的npc民众默哀一秒。幸好这次圣杯战争只是模拟的。

然后是Caster,芬恩麦克库尔。

我听见场外扔鸡蛋的声音。

嗯……等这卫星落地万一是个绿拐你们怕不是抢着抽哦。

御主表示很满意,她心水金发碧眼的小姐姐很久了。

好像没什么毛病……?然后是Rider,空缺,有人违规召唤了Ruler。

具体做法让我们跳过吧,照搬第三次圣杯战争就好了。

天草四郎时贞。看过他宝具的御主正在以头抢地……“水枪光炮总比没伤害的辅助好啊!”呃,要是大侦探听见这句话怕不是一排灯光打你脸上呦。

天草可是有着能够引发各种奇迹的双手哦,你只要给他连上大圣杯就能手搓黑洞了,看我真诚的眼神。

但不管怎么说那可是裁定者啊,真名看破与两划令咒可不是闹着玩的,我很看好你们。

然后是Assassin,呃……也空缺,有人坚持要召唤复仇者。

基督山伯爵,只要呼喊他的名字就可以……?

召唤失败了,岩窟王没有现界。

御主改了剧本强行让他现界了。

好吧,作者姑且同意了。但是为了合理性,作者会设定岩窟王为单独现界,如果想做他的御主,请自己尝试和他建立契约。

御主努力了,御主失败了。

嗯……大概是监狱塔的经历让大家以为伯爵是个很好说话的人了吧,明明他的设定集里写着是个除了守护人理的御主不认可任何人可以与之同行的高傲者。

岩窟王表示,如果对方真的成功召唤了他,他至少会尽到从者的义务,但是在单独现界的现在,对方并没有通过他的提问,因而他选择……

岩窟王打晕了御主,岩窟王帮御主剥离了令咒,岩窟王把御主送上了去国外的飞机。

恭喜Avenger的御主达成结局,圣杯战争的幸存者。

从飞机场出来的岩窟王立刻敬业地去抓吸血鬼了。

在追捕中和天草四郎君发生了宿命般的相遇,但是伯爵果断闪避撤退了,顺便带上了一只虽然吸血但是这次真的没有伤人的大公。

你问大公为啥没伤人?嗯……因为罗马尼亚也是罗马(喂!)

至于上三骑,Saber是湖上骑士兰斯洛特,目前和御主处于僵持阶段。

好像是御主随口吐槽了棉被王吧,真是戳到逆鳞了啊御主酱。不过兰斯洛特肯定能好好完成工作的,Saber是最强的(帮你立flag)。

Archer是吉尔伽美什,最古的中二王,目前和御主关系微妙。因为御主没法控制他,只好刺激他说,既然是最强的英灵,有本事一夜结束圣杯战争给我看啊。

于是真的出动了,第一步就是去找Saber。

具体战斗参见冬木市第四次圣杯战争,不过这次是认真闪vs理智兰。

认真闪输了,因为躲在暗处的天草用令咒坑了他一条胳膊。

这时Lancer出现了,打乱了战局。

Lancer同样独立行动中,因为他御主感觉自己召出了个三星光炮很绝望。

神祖罗穆格斯。据说御主召唤的唯一要求是能怼赢那个金皮卡,所以希望召唤斯卡哈。

嗯……除了人理烧却的背景,师酱是活着的,英灵座查无此人。

另外神祖怎么就怼不赢金皮卡了?作者对于这种看星级认强度的人表示强烈愤慨。

剁肘闪猜出了神祖的真名,于是放出了天之锁。

不好意思神祖表示他是人类侧没有神性。

神祖种了棵很大很大的树,和老兰一起教闪闪做人。

无敌的AUO又倒下啦。

不过因为神祖的包容性格,AUO倒是没有退场呢。

至于暗处的天草,发现神祖那作弊的皇权后,放弃使用令咒。然后这时他发现自己被偷家了。

御主用令咒召唤他回去,空间转移后面对那个闯入御主工房的黑影,天草冷静地投掷黑键、真名看破、打不过时果断用了令咒。

以令咒命令Assassin,停下!

对方当着他面杀了他御主。

偷家成功的伯爵表示,因为我是“岩窟王”啊(第二宝具隐藏真名给出假情报)。

天草消失之前吐槽道,你这是偷家吗你这是炸塔。

是的伯爵买了炸药把天草他御主的工房整个给炸了,因为考虑到天草有可能对整个工房进行圣别导致普通武器无法造成伤害,伯爵利用绝境的智慧给予的道具作成技能把所有炸药魔术道具化了。

隔壁fa片场的贞德隔空发来贺电,她想炸天草家的花园很久了。

伯爵表示本次圣杯战争最大的危险终于除掉了(喂闪闪被你放在哪了),可喜可贺值得上一杯咖啡。

这一夜结束了,但是圣杯战争暂且没有结束。

养伤的金闪闪和神祖比起了游戏机,两个人的御主选择放弃治疗。

不是王的兰斯洛特对这个发展接受不能,但是依旧没法和讨厌亚瑟王的御主好好沟通。听闻此事的两个王很热心地表示要帮忙(听八卦),英雄王毫无疑问对老兰的故事表示了嘲笑,但也鄙视了老兰御主,护主的老兰立刻不干了。神祖拉架,并且表示老兰你御主不如来加入我们罗马吧,入了就明白亚瑟王的闪光点了(有什么不对却又好像很有道理)。

宅了三天的芬恩胸有成竹地跳出来了,告诉他的盟友伯爵和大公,他在咬秃指甲前终于彻底解析这次圣杯战争的实质了。

于是不想继续被作者编排的三个人一起把大圣杯拆了。

至于为什么有愿望的大公会一起拆圣杯,是因为芬恩告诉他你的愿望圣杯搞不定而伯爵表示包在他身上。伯爵买下了某知名电影公司并要求他们拍一个弗拉德三世vs德古拉的系列电影,力求用影视传媒改变人们对于弗拉德三世=德古拉的错误认知。

真是万能的黄金律呢,对吧英雄王,无论是纯金的跑车还是电影公司都能买下来。

这次无聊的圣杯战争终于结束了。

啥你问恋爱呢?啊,神祖和大公有恋爱啊,芬恩和他Master也有恋爱啊,blbg任君选择( •̀ ω •́ )y


4.但亲爱的那并不是设定♪

一首尼伯龙根之歌(x)带给大家

原唱:周杰伦

  • 今天的那个十连

  • 叮咚叮咚许愿 

  • 像你黑贞的重现 

  • 概率一直不变 

  • 微笑看你按下键 

  • 旋转金色的卡面 

  • 希望是纯白花嫁的陛下

     

  • 可四星的 齐格飞 

  • 在商店中变还 

  • 有他在的动漫 

  • 你总爱刷对不起 

  • 屠龙的幻想大剑 

  • 在弹幕里被抱歉

  • 出现那些小莫最强的留评


  • 你说过最强的就是五星

  •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设定

  • 就像是绿卡三杰的杰克 

  • 再怎么可爱也只能是怨灵

  • 太错的发言因为太萌新 

  •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设定 

  • 就像是黑贞打赢了白贞 

  • 那强度错的很莫名


中间换了一次韵,应该能唱出来……?(来自音痴的担忧

我一直认为一码归一码,如果同人就是把fgo当抽卡游戏,那么玩玩强度梗无所谓,但是如果是正儿八经把英灵当人看,请真的别出现游戏效果带入实际战斗的情况,不然我们大英雄箭雨糊脸告诉你什么叫平a削山头哦?

以上,是有关我个人画风的段子

-

点梗活动

咸鱼的作者表示确实挺忙orz,所以这次可能只能写一到两个梗。

我比较希望大家点一个泛用梗,然后我把留言的全部cp都写一下?如果没有那就看大家呼声最高的是啥啦。

嘛,如果这篇文热度能过20,我会多写一个梗的(来自并不抱期望的作者


评论(9)
热度(15)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