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迦勒底手记|一口气写完30挑战

挣扎在四个正剧坑的我发出了想写段子的呐喊……

一个天天写嘎嘣脆的作者也终于尝到了恶果x

-

题目放在了最后。

Day1本命在用哪个阶段的模型or卡面

目前是怨念缠身身前飘着不知名触手看起来就不开心的一破阶段,上个月是零破,下个月应该就换成三破了。

Day2一位你会向人推荐的低星英灵

阿拉什!

虽然我自己有尽量不用他,但是如果向新人开荒推荐果然还是大英雄最好了。此外看对方缺什么推荐对应的适用低星吧。

Day3拿到的第一位五星英灵

惊讶地打开灵基一览发现是玉藻前……该说是狐狸之间的吸引力吗,也是唯一二宝具的(剧情池抽出二宝我也很惊讶啊……孔明老师你真的不来吗我会背出师表的!)

Day4目前最缺的再临素材

圣杯

书页。之前为了患难之情而把书页都给了迪昂升技能,导致后出的两个金c都没法满破……

Day5本命以外最印象深刻的英灵

其实我不知道本命能不能写两个……如果不能的话伯爵本命此外梅林印象最深,当时完全不考虑强度就要抽他,因为性格和颜(这个糟糕的性格正好和我写的一个人渣哥哥系角色一样)

如果两个都能算本命的话,那就是迪昂,满破图感受到了法兰西的阳光!日服开荒特意刷的他/她!

Day6觉得最难的一次活动or关卡

魔神王

日服打的时候虽然略艰难但也还好,国服打的时候开始怀疑我是谁我在哪我真的是开服老海豹吗?!

有一种魔神王欧拉欧拉起来比罗生门茨木还痛的感觉,梅林暴死特别快……(日服罗生门复刻我习惯盾梅海)然后这时候就不禁意识到最稳的盾梅是不可能使用的QAQ

虽然我确实私心将宝石大卫放在首发让他去打孙子(五块石头能封技能呦),但这也不是双梅林暴死最后交了一发令咒剩伯爵单挑的理由啊……伯爵单挑那次本来稳了,不过闪退丢档了,后来单梅林借了隔壁黑贞,双复仇者轻松烧过去的(伯爵:哈哈哈哈哈!黑贞:哈哈哈哈哈!)

Day7喜欢的一个活动四星

Raber

一开始对于黑无毛的印象主要来自于老虎大乱斗……虽然印象不差但是fsn世界的saber alter话太少了,没法有太深印象

剧情非常圈粉的黑色圣诞老人,无论是假装被童谣她们打倒还是最后的授剑上肩,一个看似冷酷但实际非常体贴的王。第二年她把礼物袋送给幼贞时我忍不住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后来的许多推图里无数次感受到了宝石raber堪比单体的杀伤力~水晶宫有她在真是太好了(日服因为没有宝石所以完全无法感受到orz)

对了吾王唱歌最好听了不接受反驳!

Day8最缺哪个职介的金卡英灵

Ruler……嗯,这个职介的金卡我没有,泳装三十抽试图召唤玛尔达大姐头失败orz

ruler是必须要抽的,小安不能触发伯爵的与extra职介特殊语音我也很绝望啊……

Day9福袋拿到的五星英灵

只抽了第一次(因为后面梅林卡池时忘记进货倒手新的石头号了),抽的是下四骑,开出来船长

当时没能抽到男性(孔明/大公)有一点小失落,但实际上船长的性格我还是很喜欢的0.0

而且我是知道船长很强的。日服没有宝石,刷钱本全靠别人家的达芬奇船长+自己的大帝+梅林海伦娜,第一轮船长卡+大帝宝具,第二轮船长宝具+梅林幻术增加出星,第三轮暴击,很看脸。也是因为这个导致刷钱本给了我很深的心理阴影……有宝石的国服真美好啊……

过了两个月才喂满船长+点好三技能,感谢无限池的灰。刷活动本超好用,水晶宫也多亏了她(虽然第二面需要补刀),还有狗粮与钱本。

后来还写过她和伯爵的互动(船长与大副!黄金率之间的共识!cb最棒了!)

Day10希望哪些英灵出具体怎样的灵衣

按露大发帖的分析,fgo小作坊为了第二部已经焦头烂额了,所以担心之余暂时不要求灵衣了,只希望第二部正篇先做好

无论哪个男性出灵衣都是欢迎的,伯爵的话希望出广播剧那个,另外社长啊,咱访谈时说好的男性泳装灵衣呢?

Day11希望官方加强的角色

我看你就是在难为我们看板娘.jpg

伯爵无论加强与否都说得过去,别看节奏榜垫底,他作为周回光炮伤害是完全合格的(不像未加强的天草,一宝清狗粮是做不到的),还不如加强老邢好让绿卡整体翻身

迪昂……已经加强过了,实在无法再抱希望了orz(那到底是哪门子的加强啊摔)

Day12目前满破的角色数量

拥有102位英灵,未满破的是29位,于是满破的是73位。

Day13可以接受的一对cp

(看了眼主页介绍)如上,cp不忌,完全不忌……不过姑且说一句,如果问我双王(特指呆毛与闪闪),我只支持幻想嘉年华的无毛x闪闪

啊对了,对于呆毛和王姐这对百合,在贴吧大佬的教育下持远观态度……单相思倒是挺好的

至于其他的你们眼中的邪教cp,统统接受( •̀ ω •́ )y

Day14不论效果最钟意的概念礼装

两天前我可以说是侦探爱德蒙~早春旅行篇,新白情礼装放出后的我陷入了沉思……

算了我决定背叛伯爵选择梅林的羁绊礼装,用来做手机壳也很棒的阿瓦隆(喂

Day15在哪个角色身上放过最多的希望(氪金抽卡意义上)

——等待,并且心怀希望吧。

从孔明卡池开始就没敢多花(孔明卡池两个十连歪月神,直接收手……是的男性限定池我出了月神),当时三百出头的石头,抽到最后一轮十连出的,完全不符合我的海豹身份。再不出我就得打完全部free拿石头再抽了,倒是很符合他自己的口头禅。

从这次卡池之后我写同人都是称呼岩窟王为伯爵的,我喊爱德蒙·唐泰斯他是不回应的,到最后称呼为岩窟王才出现。

关于如何正确称呼伯爵这个问题其实挺复杂,我个人是不太赞同非au的同人里直接叫他爱德蒙的,感觉这属于设定上的硬伤。

Day16因剧情表现让你想去抽到的英灵

伯,伯爵啊……其实很多人剧情都很好,但是人穷,只能靠运气

梅林就不算了吧,我是因为他的人设性格,剧情里其实不太体现这个。

比如酒吞的剧情,我当时真的有种惊艳的感觉,第一印象就是她真的是鬼,非常凶,非常美/帅。

虽然无意黑yys但是我家酒吞小姐姐真的比那边那个就知道喝了酒怼桃花的二货棒多了!(我家的天天混乱怼荒……逢魔最后他自己单挑……)

Day17最先满绊的英灵是

赫拉克勒斯

也是目前唯一满绊的,虽然来的晚了点(赝作时非常希望有他打杀本orz),但也出了很多力。平时刷本会下意识上他而不是黑狗,还曾经带他打大神殿,伯爵打星然后海叔一+二技能+孔明扶,暴击非常惊艳……巴巴托斯的时候真是辛苦他(和伊莉雅)了。快满绊的其实不少,但是大家其实再多陪我战斗一段时间也无妨,我也没有尽快肝到的执念。

日服最先的应该是迪昂?虽然清姬长得快但应该是快满时我把她放回家了,先满了迪昂吧。顺便日服羁绊涨得最快的也是海叔和梅林……

Day18至今为止体验最好的一次活动

这个问题让我一时间有些茫然……也许是fz?魔依?也可能是二期圣诞?总之是第一次体会到3t大佬的感觉……

Day19因为声优而抱有好感的英灵

没有,反倒是因为英灵而对信长和考哥抱有好感,还因此入了怪化猫的坑。于是yys专门养了妖琴和妖狐,六星药郎正在攒御魂

Day20最希望刷爆的减半/素材活动

钱本

仓库里屯了那么多材料就差qp了(其实也并没有太多)

书页也很缺,但带加成礼装的活动本应该不会太好刷……

Day21御主魔术礼装里最惯用的一套

哪套经验还没满我就最习惯哪一套(喂

最开始换人礼装,三宝石+好友孔明日常三回合,终于它满了……

赝作好像是金色庆典,fz天天穿西服(配合伯爵主输出挺好用的)

后来有段时间活动本靠阿特拉斯院制服,因为减cp后孔明三回合就能充能,关底放宝具快

现在自冲多了,刷狗粮靠时钟塔制服,20np给伯爵,杀猪靠月之海,第二回合加了蓝放尼托稳定清

有点忧伤泳装礼装什么时候练……

Day22拿圣杯喂了等级的英灵

目前伯爵5个圣杯,100级(强迫症攒了很久的全职阶狗粮还要等减半)

红a2个圣杯,90级(靠90级红a十连出伊莉雅),如果以后能多宝考虑再喂一个?

梅林3个圣杯,94/96级,等我彻底有钱有狗粮了再继续给他喂……不着急……

安徒生1个圣杯,70级,应该至少到80级吧(我的名字是赫尔加,用这个名字却不喂安徒生圣杯就太说不过去了)

未来预定老福?具体喂几个视他手感而定

迪昂不是很确定……可能喂一个?

日服只喂了李大师2个,因为我四宝李书文……(刷qp真的太累了)

最后立Flag,那个谁你要是落地圣杯保准喂满,你儿子落地视情况喂1-5个

Day23最希望官方落地的卫星

写22时我真不知道23就是这个问题……

所罗门啊!

其实我个人对这个持非常悲观的态度,所罗门落地的可能还不如另外落地绿拐的可能。远古解包里【】的语音非常明显是对盖提亚说的。

Day24目前最想抽到的限定角色

emmm老福?二宝伯爵太难了

Day25目前想满破的一张概念礼装

穷人从来不考虑这种事……

麒麟臂吧,就差一张了,合起来给黑狗,等级高一点会伤害高不少

Day26对哪个卡面最心情复杂

老兰……

看过fz设定集的我眼泪掉下来

至今我都是用的零破……满破那个蜜汁幼齿感不忍直视……我相信smdrr对黑狗是真爱,老兰现在真的是设定被削卡面又惨,幸好盐川待他不薄

Day27 Extra职介里最喜欢的

当然是岩窟王 爱德蒙·唐泰斯啦!(严格写上了全名)

Day28 活动英灵以外第一位满宝金卡

不存在的……日服那么歪也只有四宝李大师而已……毕竟我是白嫖啊

国服二宝玛尔达,第三张打算卖掉

等我给安徒生喂到80级我就有满宝金卡啦!

Day29继续往下肝的一个小目标

拿齐复刻监狱塔的呼符(要求太低了吧!

Day30给下一个活动奶一口吧

国服不用奶,至于日服……感觉还会是复刻……然后就开心过愚人节了


回答完毕,去学英语了。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