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存梗。主凛,主弓

春天我种下了一颗梗,秋天我收获了千千万万的坑…写下来的梗更能时刻提醒我,挖坑不填是病,得治~!

#间桐凛☆☆☆
虽然很带感,但是需要确定的细节多多,最根本的那个…既然时臣送走了凛,是不是凛的属性应该改成虚?不然聪明能干五大元素属性…换走理由何在…(或者用虫爷换葵论)
假设凛还是五大元素属性,那么就不需要水改造,未来也没法出现黑影(当然出点别的也轻松,以我凛大小姐破坏力)
假使有世界线收束这一利器,那么只剩下凛和樱召唤谁的问题了。
如果樱召红茶(概率低),黑凛弓可以学习爱莉太太的黑樱弓梗。
如果凛召红茶(概率高),可以学习那位知乎大神的梗。不过樱会召唤谁腻?肯定是用圣遗物的乖宝宝,蛇皮难不成是旧闪?
好麻烦…

#人设诸葛潜
非ubw线的话,凛总该结婚的,所以这个人设就是…-_-#
诸葛孔明的后裔,主修占卜,与第二法相同,擅用玉器,与宝石魔术互补,由以上理由,追求凛。
重点在于以他的视角可以写出神奇的弓凛~
#时钟塔追凛记录☆
不幸在ubw线追凛的潜同学,欢脱被“那个不过是个半吊子魔术师可是没人能打过”的卫宫士郎打击到底。如果是ge有呆毛就更欢乐了。
#中东葬礼☆☆
红茶线的潜,已经与凛结婚,为了履行对凛的承诺,前往中东解救身处险境的卫宫,但是只赶上了他的死刑。
有潜视角对卫宫的回忆,有死刑后发生的一些事。
(等补了fe后估计会改挺大吧…)

#魔伊黑弓☆☆
由于第二法实验的意外引发的穿越。陪同凛的受害者可以是二世,也可以是潜(二世的推理能力很凶残我怕他直接剧透到尾,但他的战斗力又让人有一丢丢不放心遇见卡片怎么办…)
进入魔伊的镜世界,遇见了黑弓,由此而来的短篇。
但是可以长篇化…为了斩断卡片的宿命而去扫荡艾因兹华斯什么的,不过那样小黑很麻烦啦。

#魔凛
没错魔凛…
首先树立一个假想敌吧,某邪恶的穿越者占据了凛的身份-_-#(有一次扫到了一篇凛变了的,但是没再找到)
失去存在之权力的凛由此发起的进攻,所以想到可以用手杖…召唤平行世界最强之凛…

毕竟fate有个叫做fuc的游戏,里面有个线路叫凛线,有个叫老虎大乱斗的游戏,里面的凛总是一打三…

然后可以开启c妈线红茶线金闪闪线小安线甚至慎二线(那二爷也是被调教的份=_=)

#亚种圣杯战争☆☆☆
选择一:不知何人投偷窃了成果,伪造圣杯战争
选择二:类似原因,进入了fa的那个平行世界的某亚种战争

然后出于需要某个魔术师的技术而只好保护被圣杯选择的他,逃避暗杀者的追杀,在这个召唤之夜,将死之时…

选择一:saber及时赶到了,即使不再有圣杯的支持,她也是最强的骑士。凛深藏在心底的一点奢望也化为虚无。
然后选择一,顺利脱险,解决了这里的伪圣杯。选择二:类似fsf,原本六骑的伪圣杯在saber参战的时刻变为了真圣杯…战争开始。
选择二:她把这个master推进了召唤阵,要他赶紧召出自己的从者,关键时刻凛终于支撑不住,被打飞进了阵中…
servant archer,遵从召唤而来。(其实白a也很有看头诶…)
然后选择一,红茶还是当对方的从者,凛努力克制住想法。选择二,红茶上来就威胁自家主人:小子,把令咒转移给你身边的女孩。不然我插小刀哦~

这哪是个梗,分明是棵树…


#双圣杯之战

看到过爱莉太太写的黑樱弓的梗,由此引发的感想。

因为内心是认定红茶不会这样轻易被黑樱控制的,即使他自己放弃了求生的意念——因为还有伊莉雅啊。

hf线中伊莉雅曾对樱说过一句话:别的servant你吸收掉我不管,但是archer必须要留在我体内。

如果樱提早发现了红茶的身份,因为“就连以后的学长也是姐姐的”这种理由坏掉,而与伊莉雅展开的圣杯之战。

结局不知道会有多惨烈,但是希望樱花与胡桃依旧萌芽。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