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日绘约][fate]黑弓形象详解(多图慎)

-

把一份丢失的文打了第二遍发出来,然后半个小时后无意得知有全设定图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官设黑弓完整图丢到最后了。


要疯,我又被草稿设置坑了,坑的如此惨字数全没了

-

注意这不是更文

问不履行日绘约的借口是啥,答借口是我去找图了

问找的啥图,答找的黑弓图

-

把魔依第二季第9集里的两个加起来不到10秒的片段反复温习了十来遍后,我的感想是,黑弓和红茶长得也忒·不·一·样·了!

大家如果想自己去看可以跳到第6分钟开始,黑弓的形象穿插在小黑与巴婕特的战斗中。

(水印什么的我没消,反正我们看的是黑弓不是它哼唧)


1.比较完整的全身图

重点:眼罩,胸

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哇啊啊啊——!我茶没穿上衣

没错,黑弓是没有里面那身黑色轻甲的,至少上身没有(啥你问下身?啊哈哈……)。

请原谅我不厚道地想到了草裙舞。

另一个关注点就是眼罩,黑弓的眼罩即圣骸布,打成偏十字。

(如果各位想找视频里这个图请睁大眼,因为它过的非常快……)


2.露个背出来

重点:背,眼罩,膝盖,裙摆

这个镜头是小黑使用了和黑弓一样的招式,在巴婕特的眼里她的动作和记忆里的黑弓重叠,所以有虚影。

可以看到眼罩在脑袋后的绑法。结是打在前面的,下面会放图(虽然我很吐槽)。

左侧可以看到有两只手两条腿,靠右的腿和手是小黑的,靠左的腿和手是黑弓的。仔细看能看出腿和手与红茶的不同,不过下面有更清晰的图这里就先不说了。

右侧有两张圣骸布风衣,不过我是不会无聊地去区分哪件属于黑弓哪件属于小黑的咳咳!仔细看也是能看出与红茶的不同,下面同放清晰图。

(吐槽一下,这排剑画的好粗糙,感觉这个状态被巴姐揍成卡真是不意外呢……)


3.两只蝴蝶结……

重点:眼罩,圣骸布,胳膊

一开始看到这张图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请看黑弓腰间那只销魂的蝴蝶结!

红茶的腰间有金属的、类似腰带的东西,把圣骸布固定在腰间,毫无疑问,大家都知道这个“腰带”是要挂在裤子上而不是上衣上。而黑弓没有这么做,所以真是容易让人想到……

不,其实黑弓身上不是只有圣骸布的,至少……他穿鞋了……

另外的蝴蝶结就是指眼罩了,眼罩的结打在他脸右侧。

这张图的胳膊终于清晰起来,大家可以看到,黑弓的胳膊上完全是圣骸布绑起来的,从肩胛骨到手腕,和木乃伊差不多。而小黑和红茶都是正常的红袖子。



4.指套的纠结

重点:护手

红茶的护手变过很多次,fsn里的不明金属圆,fha里的弓道护手,fgo里的类似无指手套……

这里黑弓是像布料无指手套的东西。

其实我个人觉得圣骸布多缠几圈把手裹住就可以了……




5.这一拳我给满分
重点:裙摆,护腿

左侧的裙摆比较清晰,是残破的,和小黑的造型一样,和ubw最后负伤的红茶一样。

右侧那只腿请注意,他的绑腿只有大腿中部以下的,大腿根是没有的,而且左腿的绑腿中间是破的。

附一张fha红茶立绘,即没有圣骸布的红茶长什么样,膝盖以下图请脑补。




6.小黑和黑弓大腿比较

重点:护腿

下方四只腿,外侧两只是黑弓的,内侧两只是小黑的。

黑弓的右腿绑腿完好,左腿绑腿露出膝盖。而且……这两条绑腿都只到大腿中部,再向上的颜色明显是肉色。

不,各位不要想歪,我只是想说,小黑穿着这么暴露原来是和黑弓学的:


想知道黑弓的腿部造型什么样,看小黑就知道了。基本一样的。


总结黑弓造型:

眼被条状圣骸布蒙住,以偏十字的形式在右耳前侧打结(医疗救护似乎就这么个裹法)。上身赤裸,下身圣骸布做裙子,在腰间打结系住。胳膊被圣骸布以绷带的形式,从肩胛骨缠绕到手腕,手上有疑似布料的无指手套。腿部有黑色绑腿,从大腿中部开始一直向下覆盖小腿,左腿膝盖处残破,穿有黑色靴子。

很强的束缚感,很强的医疗包扎感……

所以说黑弓和红茶是非常不一样的。



装备被克扣成这样,难怪打不过巴姐……

顺便说,他难兄难弟大狗反而黑化后多了条围巾……这个围巾我看着比较像fp旧狗(青年库丘林的造型),而他的铠甲反而像是fe大狗的画风……



最后一张帅气的黑弓结尾。



ps。fe、fp、fha也是fate系列作品的缩写,在fate词条的作品目录里可以找到,分别是rpg、旧设定和gal


-

内心崩溃仍然丢上了完整官设黑弓和黑枪。来自3ds上的魔依游戏……




评论(2)
热度(21)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