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20follow感谢|听说按规矩要接受点梗

像我这样一个完全符合首页介绍荒石园三字的地方竟然能收到20follow真是非常感谢w

听说按规矩要接受点梗,从没有试过接别人的梗不过有点的我一定会写w

四战只知人设五战最熟魔依也没问题cp不挑,嘛至于字数和风格什么的……啊哈哈~

黑弓与凛继续寻找考据中……找到我要的地图我就回来接着写一定orz

评论(5)
热度(1)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