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Fate]闲聊|红茶泡制系统 续

因为英灵座是没有时间的,所以我的说话前后并没有顺序,我也不需要考虑逻辑性。

站在高一点的沙丘上,那个女孩如此宣布。

Emiya不答话,继续擦他的一千零九十五把剑。

之前那女孩说,她只是想和他说说话。她说,他听就可以,需要的时候回答一下问题。

Emiya就同意了,因为他不同意也不行。

因为英灵座是没有时间的,所以她烦我的时间既是瞬间,也是永远。Emiya在心里模仿造句。

女孩站在沙丘上沉默了一会,也许是酝酿感情也许是不知道先说哪一句,总之她第一个问题是:陪我去外面玩吧!

拒绝。Emiya回答的毫不犹豫。

女孩立刻就趴下来做失意体前屈,这个流畅度显得她是早有准备:果然拒绝了呜呜呜。

她的呜呜呜语气结尾就是句号,所以Emiya更没有同情她。

那么,陪我去拯救世界吧!趴着的女孩翘起一根食指做出了中二发言。

……我拒绝。

有停顿有停顿,一定不是无语而是心动对吧!女孩一下子蹦起来如此大声判断,然后不等他的吐槽就叹了口气:虽然早就知道这两句的回应差距,但我的个性还是忍不住要选择分支一呢。按照gal之真义去攻略女主什么的实在是为难我这个孩子气的丫头啊。

。。。不是三个句号代替省略号的无语,而是回复了三个完全空白的句子吧。

就像红色恶魔是以捉弄老实的男孩子为乐,这个女孩以逼迫毒舌的人无语为乐吧?

你啊,真的是只会接受强加的不合理工作把自己磨耗成空白,却不肯给自己一点幸福吗。

□□,那种事。

虽然依旧是没有说话,但是动作已经变得柔和了哦?

Emiya利落地将擦拭好的剑插成十字架,拒绝去思考到底这个动作哪里变得柔和了。

他擦剑的动作是什么时候停止的呢?是从那女孩开始追问哪个句子时?

时钟塔的降灵科有大漏子,就算是分灵的分灵,能趁机去看凛一眼,不去吗。

只要我联系梅林,他肯定乐意打开通道减轻一点英格兰[十二胜战]的压力,她也很辛苦的,不去吗。

借你的卡片而生的少女[克洛伊],你暂替一下的话能更好地守住她们吧,伊莉雅就不会哭了,不去吗。

又有抑制力被杀死了,缺少圣器即无法击退那死徒,手握克制之器的你,会去吧。

圣杯满溢了,黑泥会因切嗣的愿望而流出,除非有人让他“停下”[死掉 ],会去吧。

樱花已经没法再开了,那孩子[安哥拉曼纽]还是要被她生出,还是要被他[言峰]祝福,会去吧。

手捧的散乱记录纸未曾装订却舒展翻动若书籍,她一句一句发问仿佛忘记密码的人在锁前一个个数尝试暴力开锁,但也许这锁芯早就锈蚀了,或者这古董锁根本没有数字密码那样先进的装置。

都不是问题,都是她说出的判断句。

银色的长发被吹起,远处荒原上吹来不知名的风,她瑰红色的眼睛翻动着名为作弊的力量,她的微笑像是哭又像是流泪。

喂喂……这么让人叹息的守护者,孩子气的我已经因恼火和无能为力要随意发泄怨气了哦?

-

□不是系统错误,我打的就是方块。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