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A New Kidding|沼泽王的女儿(演绎版)

存档用,请无视这篇吧

-

表格模板来自演绎吧某贴,因为考虑到caster灵格对技能宝具的数量限制,导致这个四战副本的难度又上升了呢……接下来大概就请看如何靠脸吃饭了

用她打过演绎,但是……(黑历史御主,如果真的是现实我会砍了这个御主的)


从者表格
真名:赫尔加
职阶:caster
身高:161
性格:活泼温柔大气,有公主的高贵也有海盗的痞气。由于父亲与母亲的血统而会在白天倾向杀戮夜晚倾向善行,但总体的人格是统一和谐的

属性:中立·善良

设计颜色:黑? 

特长:讲故事,格斗劫掠,悬崖高跳 

喜欢:小孩子,沼泽地 

讨厌:无人铭记;善恶扭曲者 

天敌:言峰绮礼(大概?) 
Master:雨生龙之介/浅川言泽


【能力参数】
筋力:D+

耐力:D

敏捷:B

魔力:A+

幸运:B

宝具:B


【职介技能】
阵地作成A+
对于地形挑剔的魔术师,在普通的灵脉上制作的工房仅为b级,在沼泽制作的工房为a级,以宝具制作的信仰工房为a+,近乎固有结界的存在。可以制作的工房数不唯一,但a+的工房只能有一个,毕竟她的宝具只有一件。
道具制作A
也许是因为孤身而来,caster极度热衷制作各种媲美D或E级宝具的礼装,从穿上即可化为天鹅的羽衣到恢复青春的药水。但毫无疑问这需要花费不菲的财力,毕竟材料是例如一千只在埃及胡夫金字塔上飞过的天鹅的翎羽。
可以以自己的血肉制作解除不良状态的药,效果为A级诅咒解除60%,战斗现场的临时制作不受工房限制,但自身消耗一半魔力加血量。

固有技能
使魔(飞鸟)C
同女帝相似,因为能够听懂鸟语而可以通过对话使鸟类成为自己的使者,无需魔力。
魔术抗性B
童话里即使是卢恩符文也无法解除父亲带来的诅咒,而她自身作为治愈祖父疾病的莲花也有神奇的疗效。 具现为对诅咒、不愈和治疗的抗性,但不具备对教会魔术的抗性。
启示B-
遗传自母亲的能力。母亲在金字塔法老的棺盖上做梦而得知了治疗祖父疾病的办法,在被父亲囚禁中也通过睡梦感知外界。需要必要的材料和准备,无法在战斗中使用,但是精度极高。
魔貌A
无论男女皆有效的魅惑的力量,在不特意追加魔术时单靠颜值已经是B级的水平。可以轻易让人相信她,为她做事,白日的魅惑与夜晚的圣洁均是惊人的美丽。

宝具*☼*―――――*☼*―――――
出处:安徒生最长的童话《沼泽王的女儿》
宝具:
假借那人之荣光
种类:对己宝具
距离:0
最大捕捉:1
她本是无名之辈,但记述她的安徒生作为童话作家而誉满全球。通过为他人讲述安徒生的童话,使之成为自己的信徒,以人为柱建造类似固有结界的工房, 在其中她的知名度得到提升,可以使用童话中被记载的各项能力。同时可以将人的信仰作为魔力吸收,以孩童最佳。
如果没有该宝具搭建的工房,则道具做成技能无法发动。
沼泽王的婚棺
种类:结界宝具
距离:0-70
最大捕捉:100
父亲沼泽王领土的具现,若在沼泽地形发动则耗魔量减半。象征死亡吞噬虚无和尽头的大沼泽,敌人会受到强力的向下拉扯,魔力消耗量加倍。我方除caster本人外可有一人在沼泽中自由隐藏和出现。
如果假借那人之荣光的柱达到100个孩童,二者叠加则可以模拟一次根源,清除全场魔术(上限为一枚令咒)并对魔术师造成12小时的封印——魔术回路的效力减弱为33%。
若有人成功被拉入沼泽则进入保护性沉睡,由于童话沼泽王是为了保护小公主免于死亡而将她放入婚棺,故该宝具不属于敌对和攻击宝具。
背景:
被作为童话记载的魔术师。
父亲为疑似连接根源的沼泽王,母亲为埃及的小公主,养父是北欧的海盗头子,被神父净化而获得善恶人格的统一。因而魔术跨度很广,也擅长海盗的战斗。
白日的恶正对应魔术师的一面,夜晚的善正对应人的一面,最后的统一是魔术师身份与公主身份的统一,然而婚礼上降临的时之魔法让她达到了魔术师最高的成就,也脱离一切所爱的人跨越到了数百年之后,孤独的她将故事讲给了安徒生祈求自己哪怕作为虚假的童话也要留下痕迹。
愿望:有所爱之人铭记自己。
在线时间 周五周六晚上,其他时候晚上闪现
弃贴倾向 就算卡戏也会潜水到最后的
备注:原童话简介
母亲为埃及的小公主,传说不老泉仙女的后裔,在法老王重病时走去金字塔请求启示,因而披上天鹅羽衣与两个姐姐飞向北欧。在沼泽王的领地采莲花时被姐姐撕毁羽衣,即将淹死时沼泽王将她吞噬并保护在身边陷入沉睡。生下的女儿即为赫尔加。
睡莲上的赫尔加被鹳鸟送给海盗头子的妻子抚养,赫尔加白天为人有母亲的美貌和父亲的恶,夜晚为癞蛤蟆有母亲的善良和父亲的丑陋。一次养父俘虏了基督教徒,白天的她说要亲自杀死这个神父作为对北欧神的祭祀,而夜晚的她救走了神父。逃亡中神父以主的力量净化感召她,自己被强盗杀死,为神父建起墓碑的她获得净化褪去了癞蛤蟆的外形,善恶统一。天国的神父带领她回到沼泽唤醒了母亲,告别养母后借助鹳鸟送来的羽衣回到埃及,她以自身为药治愈了法老王的疾病。然而在她与阿拉伯王子的婚礼上,她看到神父而请求去天国一看,在满足心愿回来后却发现王宫里空无一人,外面的路人告诉她时间已经过去了数百年。

评论(5)
热度(13)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