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睡前故事|公主与恶龙

开学了

lofter与edge始终存在兼容问题总是输入法叫不出来

沉迷打游戏或者做游戏的我

演员表见末尾。

-

可敬的贤者大人以魔杖为拐棍,穿过长着巨大菇的诡异森林,攀上烈焰鸟盘旋的高山,到达了恶龙所栖居的巢穴。

他高举木杖,置身无数勇者遗剑的坟冢上,以令人敬仰的气质说道:

“请抓走我们的公主吧,恶龙阁下。”

“可是我并不想再养一位公主,我很忙。”正忙着把勇者的剑插正的恶龙如此回答。

“你知道的,我每天要整理这个山丘上的刀剑,挑选出我喜欢的留作厨具,还要去搜集最新鲜的食材……”恶龙有点困扰地挠了挠自己雪白的头发,尽管他有一副人类青年的面孔。

“可是,恶龙阁下,我们的公主有着龙的血统,如果她继续待在国家里,人民会因为她吃穷了国库而对她产生怨恨的。”贤者大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劝说道。

“龙的血统并不意味着能吃……我只是喜欢研究烹饪。好吧,如果继续待在人类的国度会让她困扰的话,我可以让她住在我这里。”

恶龙和贤者商量好,公主的十六岁生日庆典上,他会在烟花燃放的时候抓走公主。

因为担心勤俭的恶龙出场太不够隆重——没有大火球的恶龙不能算是恶龙——贤者大人特意当场召唤了一只柳条人。浑身是火焰的柳条人虽然没有龙的翅膀和尾巴,但是至少足够震撼了。而且能够帮恶龙挡下绝大部分士兵。

为了让恶龙能够顺利抓走公主,贤者大人可是尽心尽力。

结果恶龙根本没有硬取。他只是以人类青年的外貌走到公主面前,顶着那头不祥的白发,对公主说:

“我是来自边陲的不祥之子,但是在今天这举国盛典中,惶恐想向您献上我诚挚的祝福。”

没有哪个公主能够拒绝他的请求,当他戴着皇家蛋糕师的帽子,站在那个十二层高的精灵蛋糕旁边时。

现在的恶龙都是影帝的水准吗,我也需要增加自己的偶像魅力了。旁观的贤者如此想道。

于是公主同意接受他的礼物,他就唱了一首歌。

以贤者大人个人的品味来说,他觉得那首歌的歌词太中二了一点,而且第一句改成我身为厨具之骨应该更贴切恶龙个人。不过对比贤者大人被歌颂的传记,还是朴素得很,至少没有什么七彩的长发数不清的手指头。

这首歌的效果立竿见影。公主和他马上就消失在原地。

“贤者大人,请马上将公主救出来!”

“别急,我需要武器。我这就启程前往影之国,向我的老师请求一把诛心之枪。”贤者大人冷静地戴上兜帽如此说。

如果老师真的肯给我一把枪,我会去诛杀龙的。上路的贤者如此想着。

带着公主传送到自己的巢穴时,恶龙差点以为自己抓错人了。

公主保持了良好的皇家作风,没有尖叫,没有哭喊,但是她利落地撕开了自己的裙子,露出冰冷坚硬的板甲,和一把不可捉摸的剑。

“这是哪里?”公主看着剑丘,好奇地问。

“这是我的巢穴,不存在于现实世界的地方。”恶龙按照和贤者商议好的台词说下去,“不要妄想有人来救你,没有人可以找到这里。如果你肯听我的话,我可以考虑让你继续像公主一样生活。”

“我知道这种地方,”公主的目光变得怀念而柔和,“这让我想起了阿瓦隆的草原。”

不,固有结界和阿瓦隆根本不是一种东西。平行世界的另一条恶龙如此吐槽。但是这个世界的恶龙只是点点头,觉得虽然没能恐吓住,但也许这样也不错。

公主开始了大冒险。

“那是什么?”

“巨型蘑菇。我平时用来炖汤。”
“飞起来的是什么?”

“烈焰鸟。每天你可以吃到两个它的蛋。”

“我看到了魔猪,我们可以烤来吃吗?!”

那太麻烦了,而且要损耗很多的厨具才行。恶龙想拒绝打他邻居的主意。虽然他的邻居的确很讨厌,总是把他洗好的衣服摆好的家具弄得一团糟。

公主忽地拔出了剑,恶龙吓了一跳。

剑上风的加护解除,露出了灿烂美丽的剑身。

“如果你肯帮我料理魔猪,我就用这把利剑做你的厨具,为你斩来魔猪。”公主如此宣布。

“成交。”想了想,恶龙答应了。

故事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伟大的贤者并没有因为什么奇奇怪怪的原因而死在半路,虽然他确实吃到了一种叫做麻婆豆腐的可怕食物并决定带回来给公主殿下。而公主和恶龙也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恶龙恶龙,贤者大人要回来了!”

“哦,正好,今天做狗肉香锅。”

“贤者大人一定会很开心的!”

“我想也是。”

-

演员表

恶龙——Emiya

贤者——Caster库丘林

公主——蓝色的阿尔托莉雅


贤者大人的传记——《夺牛记》

所以没有七彩长发的Berserker才不是库丘林w


评论(4)
热度(48)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