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今天开始养成截图的习惯…
没有截出真相让我懊悔不已啊……只能来讲好无说服力的文字故事了
故事如下:
排位,队里有虞姬,所以我临时补位出刘邦
虽然有点废但是跳跳带的动节奏
无视有一次他来救我我自己传送走的乌龙
到此为止一切正常对不对?然而!
野区突然开始团了,身为一只好仓鼠(划掉)好君主我及时开了大给跳跳加盾
传送成功,然而跳跳早就跳开了
然后不太对
啊我视野好晕,哦对哦传送中我是他的视野
不对啊怎么还这么晕?!
然后我一脸蒙蔽地以韩信视野看完了双杀和抢红,横贯整个野区,而我左上角的小地图上绿圈的刘邦还在沿着直线前进…(没松开方向键)
回泉
然后回泉的时候我的视野回复正常了
一脸蒙蔽地当了半分钟韩信

这bug真巧啊hhh

评论(4)
热度(28)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