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热度测试|如何正确地在克隆大作战里打死对方周瑜(玩笑向


首先,你需要有这样清奇的画风。

-

作为一个平时玩周瑜的人,我要先吐槽一句,我真的觉得海军大将的皮肤不好看……(当然我也没有)

首先,我作为后羿带了疾跑。

开团之前,打开疾跑再冲。

其次,我出了两双鞋……

是的两双……一双加攻速的,另一双是脱战后加移速的……(纯属作妖吧你)

打周瑜,一个字,溜。

烧我没关系,没控到我就一切好说。尤其是对面明显是系统出装的情况下,只有圣杯或者冰杖时输出量明显不够——当然先出冰杖的那位毫无疑问地团没打完就空蓝了。

大家应该在中路两侧草丛里均匀埋伏,一定不要站一块。面对周瑜不要团成团,正如面对安琪拉不要站肉的正后面。

然后对面输出量上来后就出魔女斗篷……一件有点少我再出一件,队友开了大我就往上冲,不是为了打,是为了抗伤害。

你烧我呀嘿( •̀ ω •́ )y

诶我好像晕了,诶我好像被炸了,诶我没有死呢嘿,诶我吸血吸回来了嘿,诶你跑呀为何跑不动啦,嗯嗯三杀了嘿。

-

不过真相是,考虑到法师推不了塔以及打不了龙,我觉得这个结局其实是必然的……

所以上述抽风的做法当我作妖就好。

-

如果我是周瑜这边,我大概会……先出时之预言,后期强行出物理刀来推塔?(你又作妖)



评论(8)
热度(22)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