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60min|夏天or想要吻上去的冲动、论坛之外

群里前几周的咕哒子论坛,最开始的那一篇是,失明的咕哒子被不知道谁吻了

还是在补之前的60min

-

/Dr.罗曼的某页病例记录

三日前开始检测到赫尔加在夜间外出,人格和行为方式改变。身体检测为梦游,然她自我表白为平行世界的共感体,而非第二人格。赫尔加将其称为赫莱尔哥哥。具体情况仍需观察。/


吻上去的冲动是无


从论坛里退下来,赫尔加呼叫正在打游戏的哥哥,顺便端起桌子上的洛神花茶喝了一大口:“哥哥大人?”

“嗯?”赫莱尔正往我的世界里输入长到令人发指的指令,然后一个潇洒的回车看着迦勒底的服务器再一次陷入长时间崩溃,他看了看旁边奔跑的芙芙没有休息的意思,于是剥开松子往自己嘴里送。

赫尔加赤脚站到桌子上,张开双臂直挺挺地向后倒去,把自己摔进了柔软的被窝里。她仰头看着白色的天花板,出神地低语:“假如这件事也发生在我们这边,会不会有人吻上去啊……”

“你可以试着用万花镜礼装解析一下,看看这件事是不是世界线的收束。很可惜,那件礼装我没有。”

“呐呐,来猜一下啊!哥哥大人如果失明了,会是谁吻上去啊?”

“不要擅自把一个未证明的命题当做公理来用啊……”赫莱尔有点头疼地说道,他想了大约三秒钟的时间,回答道:“我想大概是没有。”

赫尔加的回答一秒钟都不到:“骗人,敷衍,蹭得累。”

“前两个词我就毫不大意地收下了,最后那个词容我拒绝。”

芙芙终于跑累了,跳下来蹭到赫莱尔身边,赫莱尔拿起梳子开始帮它梳毛,试图解释清楚这件事:“首先,我们彼此没有世界线收束可言。鉴于迦勒底早就成了人理毁灭中的孤舟,我不认为平行世界还有什么可参考性。举个例子,我们两个从本质上来说应该是起源相同的存在,可是现在已经出现了毁灭性的偏差。”
“其次,我的迦勒底大概不具备这样的潜在条件。让我报一遍全部上位灵基从者吧。征服王伊斯坎达尔,假借俄里翁之名的月神小姐,完美之人达芬奇亲,无二打李书文先生,大英雄赫拉克勒斯……你觉得哪一位有可能做出这样的事?”

“你这是故意忽略掉全部女性从者了吧喂!清姬啊,清姬可是和你最亲近的女性!”

赫莱尔帮芙芙梳毛的手停了下来,他回忆起那个化作龙的女子和凄丽动人的火焰,反驳道:“那不是爱情,她也不会吻我。”

他开始拿过蛋糕包装上的丝带给芙芙扎毛,无视了对方不满的抱怨鸣叫,强行结束赫尔加的追问:“如果要有力的证据或者论述的话我表示无法提供,不是没有,只是说出来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就再也回不来了。在我扮演你的哥哥还没玩够之前,还不想这么早揭开面具被你惧怕。”

“唔……”赫尔加发出了酷似芙芙的抱怨声,但也确实乖巧地停止了追问。半响,在赫莱尔都以为这个话题就此结束的时候,她小声地说:“就算害怕你,我也不会讨厌你啦。”

赫莱尔停下手中的动作,好像十分认真地在审视自己“心灵手巧”的杰作,他笑了笑,一并把拆开的蛋糕推给芙芙:“好啦,蛋糕也一块请你吃。”

他躺到自己的床上,听着赫尔加小小声地说话,就好像他是一个树洞:“我其实也没有啦……虽然会仰慕,会憧憬,也会费尽心思想让某个人开心,但是组成这些行为最核心的,我不认为那是爱情。”

就算她是中立善而他是秩序恶,同一个人的他们对于情感的感受都有着难以无视的缺失。倒不如说,能够从玩弄感情里获得愉悦的赫莱尔,还更能理解真实的情感为何物。

两个人就这么静静躺了一会,然后赫莱尔似乎是安慰自己妹妹而开口的:“其实我觉得你也不用这么悲观,考虑到你的迦勒底有法国浪漫情怀的迪昂,娴静妻子典范的玉藻前,惹人怜爱的女神斯忒诺……”
“前两个就算了,斯忒诺小姐太可怕了啊啊啊!”

听着妹妹发自内心的哀嚎,赫莱尔伸出手接住了吃完蛋糕冲他发起高空俯冲的芙芙,嘴角勾起一丝弧度。

“别担心,会有人爱你的。”


次日清晨,白色睡衣的少女御主梦游般地出现在迦勒底通往餐厅的走廊。

早到勤勉的卫宫也不过是系上围裙,正要准备早餐。所以好奇地探出头去看个究竟。

她闭着眼,以手扶墙摸索着前进,就好像失明的人那样。

走到某个地点,她停下来,微微仰头,如同在等待着什么,然后未曾等到。

少女抬起手腕,凑近唇边,在白皙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然后张开双臂,踏着不知名的舞步跑进了餐厅,扬起发尾扫过卫宫的脸。

在餐桌旁乖乖坐好,于时少女才正式睁开眼,在意识到自己处于何处后,元气满满地冲他打招呼,试图掩盖某个秩序恶来过的痕迹:“早呦红茶!”

于时另一个迦勒底的少年在餐桌上睁开双眼,一边笑着接受玛修关于餐桌上不可以睡着的说教,一边冲正要准备早餐的罗宾打招呼,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让罗宾非常怀疑地问道Master今天你这是又整了谁。

“放心啦放心,那个人是心甘情愿的。”

“那也不是做坏事的理由啊Master!”


虽然不是唇,但是你要的吻,已经给你了哦?

评论
热度(16)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