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60min|清晨的迦勒底

闲散段子

名为今天我的哥哥又在替我作妖和今天我又被我的哥哥作妖

-

/Dr.罗曼的某页病例记录

三日前开始检测到赫尔加在夜间外出,人格和行为方式改变。身体检测为梦游,然她自我表白为平行世界的共感体,而非第二人格。赫尔加将其称为赫莱尔哥哥。具体情况仍需观察。/


迦勒底时间5:00am

Emiya走进餐厅的时候,忍不住揉了揉他那双评级为千里眼C的鹰眼。

但是那个穿白色睡衣踩着爪子拖鞋的散发女孩确实坐在空旷的餐桌旁,正踢踏着腿非常开心地冲他大幅度挥手:“呦~早上好呦卫宫君!”

Emiya觉得能听到自己额头血管突突在跳的声音,他强压下声线,近乎嘶哑地问道:“你为什么起的这么早?”

“不是起的这么早是昨天晚上一直没睡哦!从一点开始看星星直到刚刚太阳升起来~雪山上的天空超美的说~”

“不是你的身体也不能这么糟蹋啊给我回去睡觉你这个自称是别人哥哥还假装女孩说话的变态!”

“唔……”女孩双脚踩住椅子边缘,双手环膝,做出蜷缩的小动物姿势,发出不满的声音。

Emiya有伸手掐住这个模仿芙芙抱怨声的家伙的冲动,但是碍于是自家Master的身体所以下不去手。

“呐呐,卫宫君~”少女的气息咻地一下凑近了,发丝蹭到了他的胸口。

“……什么事。”

“你的声音沙哑,面色潮红,气息不稳……是不是……”

少女眯起眼勾起嘴角,那个表情非常像是……卫宫那个义理上的姐姐,伊莉雅。

“喜~欢~【我】~呀~?”

最后少女被拎着衣领穿过大半个迦勒底送回房间,丢到床上拿棉被团团裹住,期间路过的库丘林还轻佻地吹了声口哨。

“Saber,看住Master的工作就拜托你了。今天上午让她老实睡觉,你的早午餐加两次点心我都会送过来。”

然后正义的使者看都没看秩序恶的伪御主,冷静地摔上了门。


迦勒底时间5:00am

身体在嚷嚷着不需要休息了快点起来而醒来,闭着眼也知道现在的时间很早。

哥哥昨天到底是多早睡的啊他难道整个白天都在睡觉吗。自从互换过来后一直在安心睡觉而不是趁机夜游的赫尔加如此吐槽,准备起床。

唔……不过,为何觉得哥哥的被窝要比我的暖和很多呢……应该不是身体差异造成的感受差距吧……

好像是因为,怀里抱着的这只……?

睁开眼,枕着“自己”胸膛蜷缩成小小的一团的,正安然睡着的某只,只能看见柔顺的淡青色长发和……那对龙角。

啊啊啊啊啊!!!

以上咆哮发生在赫尔加的意识世界里,既然能互换身体那么及时切断意识对身体的控制也是小菜一碟!成功避免一桩惨案发生的赫尔加想着这些有的没的,非常小心地开始从被窝里撤退。

用我的身体醒来后大概会有什么倒扣你对我好感度的事情发生,那时候还请手下留情。

哥哥大人的崩坏扭曲……真不是盖的啊。一边冷静地在赫尔加对赫莱尔好感度一栏扣掉了100点,披着少年外皮的妹妹一边溜出房间。

“先生,早啊。”训练场中的李书文一套套路打完收势后,听见了旁边御主的问候。

“早。”李书文拿起靠在墙边的六合枪——他并不太习惯让自己的武器灵体化待命——准备开始枪的练习,“今天是妹妹的Master啊,真是稀奇。”

“诶,看出来了吗。我应该有暗示自己为男性啊。”少年提着李书文帮他们两人制作的白蜡枪走进修炼场,在李书文斜后方的位置站好。

李书文负手背枪,没有立刻开始的意思,只是斜睨了一眼少年的身后,淡淡提醒:“如果是你哥哥的话,他是不会察觉不到那位尾行B的小姐的。”

“早,夫君大人。等候晨练的丈夫并为他递上擦汗的毛巾是妻子的职分。”穿着淡青色和服提着精巧竹篮的娇小龙女站在修炼场的外侧,露出完美的微笑。

“哇啊啊清姬酱你什么时候跟来的?!”不得不说即使被吓了一跳,少年的动作神态确实是有模有样的男性气概,她的自我暗示算是很成功。

是和那位叫迪昂的Saber学习的,还是这对兄妹无师自通此类技能呢?思考着这种事,李书文发现少年已经自动跳到了他身旁,正拼命地眼神求救。

迦勒底最懂得人情世故的老师啊,拜托你了!

看在自己的这个徒弟是中立善而不是秩序恶的份上,李书文决定拉她一把。他看向整个人散发出温柔气息的清姬,开口道:“清姬小姐。”

“嗯?御主的老师,有什么事情吩咐小女吗?”

“书文个人认为,毛巾的心意御主已经收到了,在这里等待固然富有情趣,但是清姬小姐如果此刻不去厨房的话,为御主准备一份丰盛可口的营养早餐的工作,玉藻小姐就会完成了。”

“虽然她是我笔友的分身,但是为夫君大人送上爱心早餐的人只能是我!”急匆匆地冲少年和李书文行了一礼,清姬风一般的消失在了门口。

“请尽情挥洒汗水吧夫君大人,您的疲劳都会在我奉上早餐的那一刻消解的~”

听到清姬离去的声音,少年长呼一口气,而李书文只是架起枪,刻意放慢速度,开始了第一势。


迦勒底时间7:00am后

裹着棉被闭着眼坚称我只是在梦游的少女御主拜访了全部从者除了卫宫的房间,确认了所有人对自己妹妹的心意。

支开清姬去做点心后藏在罗宾无貌之王下的少年御主拜访了全部从者除了清姬的房间,确认了所有人对自己哥哥的心意。

然后开始策划给对方的生日礼物。

因为是如此重大的策划,所以,两边都痛快地放一天假吧。

今天的迦勒底也是充满着兄妹的温馨亲情。

请看作者信誓旦旦没藏刀子的脸。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