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100fo感谢|弓剑s、迦勒底的厨师和他的访客们

 @云忆←此人已死  点的梗,有群助攻的弓剑的迦勒底日常

昨晚写完点错保存键……今天起来发现少了一半……正好重新写一下(坚强脸


-

咕哒子用了私设赫尔加,有个平行世界的哥哥(日服进度),把剧本给她看过。所以虽然不是混乱邪恶但是非常喜欢拿着剧本折腾人。想看兄妹秀恩爱请转这里第一次写60min和后续

顺便一提原来有些角色特定羁绊值会有特定表情,大家刷羁绊有时也别这么快,不然会错过。具体的收集帖在fate吧

-

Emiya被召唤到迦勒底时出了点小问题。那时候迦勒底的召唤阵没有进行过太多次试验,竟然出现了召唤阵持续运作但始终没有成功连接英灵座的情况。眼看魔力哗哗地流失但是阵始终不停下,幸亏御主非常强悍地下令完全切了召唤阵的魔力供应,等她自己魔力耗尽召唤自然停止。不过赫尔加自然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等到醒过来已经是在自己房间里。

她想坐起来,担心的玛修按住了她硬是让她多休息一会,顺便解答了赫尔加最关心的问题。

“前辈召唤成功了。恭喜哦,是位强力的Archer,现在正在厨房帮前辈准备恢复的营养粥。哎哎前辈你怎么倒下了医生快来看看!”

那边床上赫尔加已经一脸幸福地躺平了。


卫宫花了三分钟的时间来摸清迦勒底整个厨房的运作,然后就非常熟练地开始制作营养均衡的粥。

不一会,香味开始弥漫。

敏锐的卫宫大厨迅速察觉到厨房外某个英灵的气息正在悄悄摸近。他放下菜刀无声地投影出惯用的干将莫邪,闪到门后等到某个英灵进来后照着后脑勺就是两刀。

“喂喂太没人性了吧你这家伙!我来找你讨论一下御主的身体状况你就这么对我?!”蓝毛的Cater法杖反手背到身后平举,正好格挡住了双刀。他的手腕上卢恩符文光芒闪烁,很显然是强化了筋力才完成这个高难度动作。

“我更相信你是来偷吃的。”卫宫的太阳穴在突突直跳,考虑到特异点冬木的那场战斗,他对这个Caster职介的库丘林也实在没什么好感。

“这不叫偷吃是替御主检验一下你这个新人做的食物到底够不够水准!”库丘林(Caster)感觉杖上力道一松,知道是卫宫收回了刀,于是抽回法杖转动了一下手腕,振振有词。

“别想了,深夜做粥怎么会放肉?”卫宫一句话就成功打发了凯尔特食肉系的德鲁伊,回头准备把粥盛出锅,“我做的是海鲜……”

漆黑铠甲的娇小骑士正把勺子从嘴里拿出来,金色的龙瞳冷漠地看向制作者,毫不留情地评价:“难吃。”

“噗哈哈哈哈!喂为什么她说难吃却要把我赶出厨房?!”

事后Caster库丘林讲给御主赫尔加听时,说他第一次见到那个红衣服的弓兵露出那样累感不爱的表情。


从某一天达芬奇发现并固定了某一个种火富集地的空间坐标后,御主就展现出了可怕的精力和热情,完全不符合她平时赖在迦勒底的厨房蹭吃蹭喝的怠惰。

“我只是……很想看看黑Saber她穿着洋裙的样子啦……“抓紧灵子转移前最后一点时间吃冻酸奶的赫尔加小声对卫宫说,旋即补上一句:“难道卫宫你不想看吗?”

卫宫发现他好像没法回答否认。

“所以说嘛!”赫尔加非常开心地一拍手,招呼另一边专心啃着薄煎饼的黑Saber:“走咯,来支援的从者就在目的地等我们。虽然今天是收集剑阶的种火,但是我相信亚瑟王的光炮能够横扫一切的。”

明明是弓阶却要待在后备上的卫宫突然感受到了某种自卑,他决定冲锋(宝具)上输的阵要在后勤(伙食)上赢回来。

等到到达了目的地,卫宫终于明白先前御主话中的微妙感来自哪里了。

还真的是亚瑟王(们)的光炮啊。

当卫宫又一次见到那个银白与圣青的身影,他的内心不知为何毫无波动,唯一的想法大概就是:“今天的午饭,不知道食材翻倍够不够用呢?”


中场休息时。

“Master,这是我为您今天精心准备的便当,请务必全部吃下呦~”

“清姬好厉害,做起和风来完全能和卫宫一比呢!”

“呵呵呵呵……是爱让我达到了这等技艺,就像卫宫先生对待那两位骑士王一样。明明是同样的食材,明明是同样的厨具,那个人究竟是怎么做出麦O劳和米X林三星餐厅两种截然不同的口味呢?”

今天的主从闺蜜组也在开心地吃着便当围观卫宫大厨的修炼场。

另一边,无论有没有呆毛的亚瑟王都埋头饭碗大口大口地吃着,然后在同一时间抬头递碗。

“Archer,再来一碗!”X2

彼此对视。

“Archer,我要双份!”X2

再次对视。

“Archer,下一锅我预定了。要法式炸鸡。”

“为了Master的健康考虑,也该做一道汤品了吧?拜托了Archer。”

犹如实质的四道目光一起落在了卫宫身上。

突然,Alter的阿尔托莉雅伸出手抱住了卫宫的胳膊,对着蓝色的自己露出胜利的冷酷笑容,宣布:“这个Archer是我的,来支援的‘我’。想要一个绑定厨师的话,就去让你的Master召唤一个啊。”

“唔……!”

“喔喔不愧是Alter上垒了!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阿尔托莉雅但是我家的Saber果然是最棒的!”

“不要火上浇油啊Master!Saber你听我解释!”


“为了迦勒底的良好发展,为了从者们的深切友谊,所以我们有必要举行茶话会。”

赫尔加双手背在身后,拿着她来迦勒底时顺便放在行李里的思想品德课本,对卫宫宣布。

“……如果Master你不在意体重的话,我可以做下午茶点。”

“完~全~不~在~意!人家是每天有欧尼酱和漂亮小姐姐陪着锻炼身体的健康少女哦!”

“Master你再秀三只库丘林就都喂饱了。”

“为了将来的黑汪我不介意再多发点狗粮( •̀ ω •́ )y”

你是什么时候修炼出说话带颜表情这一无用技能的。卫宫内心吐槽着这种无关紧要的小事,随口答应着会做草莓蛋糕的,就转身进了厨房。

然后他石化在门口。

一定是他今天打开厨房门的方式不对。

瞬间爆炸的思维依次闪过“一级警报厨房圣地被入侵了”“那个金色的弓兵也被召唤来了吗不然哪里来的返老还童药”“Saber小时候原来这么可爱”等一系列感想后,倒是那个白裙的少女首先仰起头来笑着打了个招呼,花一般美丽的脸蛋上还有不小心抹上的面粉。

“打扰了卫宫前辈!因为听说御主要举行茶话会,我就偷偷来练习烤派。没有事先告诉你一声,抱歉啦。”

某红色的弓兵迅速调整了一下情绪,过滤掉任何可能被判定为诱拐少女的不良词汇,冷静回答:“厨房不是我的私人空间,没有必要向我抱歉。另外,同为英灵,我不认为我有什么才能能被你称为前辈。”

“但是在厨艺上没有人可以赢过你呢。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请你指点一下我。”说着,Lily吐了一下舌头。

“……面粉和水的比例还不够完美,再加入五十毫升清水。揉面团的力度太大了。虽然是英灵,但是要试着以普通人的力道来揉。我来给你示范。”

“是的,前辈!嘿嘿,果然像Alter的我说的那样,前辈是个看起来喜欢嘲讽但实际上很好说话的人呐。”

“咳!你这家伙,不要突然说这种话啊!”


“嗨嗨,女神大人,就请和您亲爱的俄里翁一起去度过难忘的冰雪蜜月吧,厨房里的事就交给我们两个。”无视了俄里翁那“同为Archer不要对我这么无情啊”的泪眼婆娑表情,罗宾终于把月神小两口请出了厨房,至于接下来俄里翁是会被堆成雪人还是凿成冰雕,都不是他需要关心的事了。

虽然在其他人都尽情享受圣诞活动的时候,他和卫宫两个人要像是灰姑娘一样在厨房里准备圣诞晚餐,不过罗宾觉得这比起在某只风雨飘摇的木船上听演唱会真的幸福太多了。

“我先去清点一下备用食材了,卫宫大厨。”这样说着罗宾走到冷藏库前,打开库门,结果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叫:“诶诶啊啊啊!这是屠杀现场吗我说?!为什么冷藏库里会有堆积如山的尸体啊?!”

“冷静,罗宾二厨,这是正常的肉类储备。因为是昨天才放进去的,所以没有来得及处理。”

“这个迦勒底都是食肉动物吗……”这样嘀咕着罗宾开始清点冷藏库里的肉食,突然听到卫宫那边一直兹拉兹啦的油锅声音停下来了,于是很感兴趣地走过去想尝个鲜:“炸好了吗?这次做的是什么菜?”

“……不,这个不是晚宴的菜。”

“嗯?”

“圣诞快乐,圣诞老人从烟囱里进来了。”伴随着冷漠的问候声,探出头的罗宾正好和某黑丝超短裙的圣诞Alter小姐大眼瞪小眼。

“圣诞老人,那个不是烟囱,是抽油烟机。还有,你再坐下去,它会被你的礼物袋压坏的。”罗宾决定为了迦勒底的财产而提醒一下。

“……古老的烟囱和现代的机器发挥的作用是一样的!而且我已经这样坐了一周,足以证明它的牢固!”

罗宾向圣诞Alter小姐屁股下面的油烟机扫了一眼,点头如捣蒜:“是是您说的对……我是不知道哪个会魔术的家伙每天在给油烟机的支架施加强化魔术……”

卫宫大声打断了他:“便当做好了。”说着递过去了一只特大号的炸鸡桶。

“嗯。这一周的便当都很美味,非常感谢。”接过炸鸡桶,用力嗅了一下新出炉时特有的香气,圣诞Alter小姐冲两个Archer挥了挥手,“虽然圣诞老人要奔波忙碌于整个圣诞假期,但是晚宴的时候我也会来的——既然赫尔加说希望把我的赴宴作为礼物送出。”

罗宾随便挥了挥手,默默把脑袋缩回冷藏库里继续清点工作,他就是觉得,厨房里的灯有点闪。


“问你两个问题,卫宫君~”

“虽然很想说我不想听,但是既然身为你的从者,Master请说吧。新出炉的天妇罗,小心烫。”

“第一个问题,卫宫君会做宇宙料理吗?第二个问题,卫宫君觉得成长了的Alter还是同一个人吗?”

“……恕我直言,看过剧本的Master,到底还有多少个阿尔托莉雅会出现在这个世界线?”

“这是秘☆密~“

“呵。”

“卫宫你没事吧?!突然这样笑让我心里很不安啊!”

“没什么。虽然觉得未来有可能暗淡无光,但是能够见证她这么多的可能性,也算是这次响应召唤的意外惊喜了。”

“打扰了,Master,卫宫。新年礼物,收录了你们照片的相簿。”

“谢谢乔治老师!这个白色的是卫宫的对吧?啊呀呀,好多与阿尔托莉雅的合照呢……卫宫君?”

“呵。”

-

梗解释:

卫宫召唤时的召唤阵异常=我当时游戏卡住了,于是退出后台重新进去,然后发现仓库里出现了一只拿双刀的弓兵

黑Saber觉得海鲜粥难吃=因为这不是垃圾食品(fha她也说过士郎的饭难吃让士郎无比受伤233

对种火收集异常狂热的赫尔加=本能寺前种火ap减半了

黑Saber穿洋裙=灵基再临三段,顺便最终降临的语音就是专门在声明是为了御主脱下铠甲的(比心

剑骑种火的两个阿尔托利亚=没办法卫宫你过了宝具本也清不了非克制狗粮啊啊(沉痛脸

赫尔加的秀恩爱=兄妹设定,漂亮小姐姐指的是哥哥(日服)那边的梅林(没毛病

卫宫原来没见过Lily=因为……我之前一直让她仓管了(心虚脸

罗宾和卫宫的迷之友情=船上共患难和共同做晚饭的情谊,但是战斗时他俩还是非常不对盘(fe的互相吐槽简直了233

冷藏库的肉是给谁准备的你们懂得

宇宙料理=迷之女主角X=saber war活动在即,成长了的Alter=黑枪呆=第四章开启(不到主线ap减半我是不会推的

白色的相簿=新春快乐( •̀ ω •́ )y打死白学家。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