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带着迦勒底男友回家过年#2红茶篇

于是放飞自我第二弹

放飞自我=少女心中二病buff什么的统统挂上想写啥就写啥比摸鱼还不正常( •̀ ω •́ )y

-

非私设的咕哒子,也就是藤丸家兄妹。

人理已经修复的新年。

没有糖,主要是玩梗

-


一个私设引发的惨案.

阿尔托莉雅初到迦勒底时,看到召唤自己的黑发少年楞了一下,看到少年身后召唤阵旁的橘发少女又愣了一下。

“试问,你是我的Master吗。”阿尔托莉雅按照习惯问道。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少年还主动交换了名字。

藤丸立香。

姓藤丸啊……阿尔托莉雅觉得刚刚的眼熟大概只是巧合,她们和自己记忆里的少年少女并没有关系。

很快,那个熟悉的红衣服的弓兵也来到了迦勒底。立于召唤阵旁的阿尔托莉雅不禁心生感慨,但是随即她诧异地看到对方那张扑克脸裂了。

阿尔托莉雅自告奋勇要带新队友熟悉迦勒底,路上找了个空当问卫宫:“你见到那对兄妹,为什么是那个表情?”

卫宫深深地看了一眼曾经作为自己Servant的Saber,低沉开口:“你也许记得,我是被收养的。”

阿尔托莉雅想起了曾经作为主从而共享的梦境,点头。

然后她明白了。

卫宫苦涩地说出了她猜到的答案:“被切嗣收养前,我姓藤丸。”


只有长子的新年.红茶篇

年夜饭,家政满点的老爹做了一大桌子好菜招待从迦勒底回来的咕哒君,身为时钟塔优秀魔术师兼远坂家主的老妈不时优雅地问几句迦勒底的情况。

不过年夜饭的气氛始终不太对,话题很快就从冬木圣杯和迦勒底Fate系统的异同这种学术讨论转移到了咕哒子为什么没回家过年的问题上。

咕哒君盯着自己饭碗,不动声色地深呼吸,然后言简意赅地说:“她找了男朋友。”

凛妈妈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问道:“你有没有给把把关,怎么样?都说女儿随爹,你妹妹可千万别被花心男骗了。”

咕哒君想起某位英灵的真名和性格描述,不自觉地看了眼老爹,心情复杂。

正在给自己夫人夹菜的士郎:“?”

“我是觉得妹妹比较随老妈你……很有恶魔潜质……”咕哒君冒死吐槽了一句,然后继续报告:“嗯……是个现代人……半吊子的魔术师,家政很好,有点毒舌,照顾我妹不像男朋友更像是个妈……”

正在给凛剔鱼刺的士郎:“??”

凛妈妈怀疑地开口:“你确定不是照着你老爹的特征讲的?”

咕哒君努力保持面瘫反驳:“不……如果老爹的家政是A++,那家伙的厨艺就是EX。”

士郎终于不能坐视不理,插嘴:“突然很想见见这个人。要不我送你去迦勒底?”

咕哒君:“……”

“等等。”士郎突然抓住本质问道,“有男朋友了和不回家有什么直接关系吗?”

咕哒君沉默,再沉默,当凛妈妈的表情突然变成无比温柔的微笑时,他果断投降了,实话实说:“其实我妹有话要我转告老妈。”

“她说,原来小时候她一直说长大了要嫁给爸爸,现在老妈不用担心老爹被她再抢走了。”

“但是她不回来,是因为害怕男朋友和老爹打起来,更怕……男朋友被老妈抢走。”

正在捏饭团给凛的士郎:“???”


-

字数好少

本来想再写个天草的段子,结果没写出来趴

如果写出来了,我就会把标题改成红茶天草篇

这一篇的标点使用就不强求了,“??”本身就是种不正规的用法

评论(12)
热度(130)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