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迦勒底手记、真名为何(伯爵相关)

私设咕哒子,名字赫尔加,擅长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哥哥赫莱尔,私设平行世界千里眼日服进度,一句话他有挂。

但是这篇和私设基本无关。

-

空境活动后

两仪亲灵基突破完毕时,顺手邀请御主去自己房间玩,但是御主当时只顾着趴在屏幕上一脸认真地研究她的面板,别的都来不及说。

“怎么了,我的面板有什么问题吗?”不像是剑阶的她有一个单独显现的奇怪技能,Assassin的两仪式面板很正常。

“没有启示类的技能啊……那个,直死之魔眼可以看透从者的伪装吗?”赫尔加不懂就问了。

“不能,比如莫德雷德不摘下头盔,我是不可能看见她的面板的。”两仪式回答道。

“嗯……”赫尔沉吟了一下,问道:“我一直很想问了,在天台上遇见那个脸都看不清的黑色从者时……”

“嗯?”

“你是怎么知道对方是个帅哥还打算和对方殉情的?”


召唤成功时

西装的白发青年高声宣告着自己的职介出现在召唤阵里时,本来是送宵夜的Emiya神情顿时严肃起来。

请大声告诉我,污染了冬木圣杯的是什么职介的从者?

虽然有御主保证这个Avenger的无害,他也确实用冷静的谈吐赢得了大多数人的信任……

Emiya决定拒绝与这个动不动笑的比英雄王还放肆的男人交好。

一身西装天天跟在御主后面,冷静睿智身手了得,这真的不是在玩执事扮演吗?和他的管家设定重了喂摔。

“没事,你主内,他主外。”Lancer库丘林说完这句话后连续三天迦勒底的午餐都是热狗。

“岩窟王一直没有提升实力,所以只能帮助御主做一些后勤工作。比起能上战场的你,应该是你主外他主内。”黑Saber纠正了库丘林的说法,Emiya沉默了一下,还是继续把她要的加餐放进了她的盘子里。

“喂喂,差别对待啊?”Caster库丘林替自己抗议。

“别客气。”Emiya笑容满面,也给他添了一份,“热狗有的是。”

“嚼嚼嚼,Archer,再来一份。”


还是召唤成功时

赫尔加看着召唤阵里出现的英灵,长吐出一口气,将手里的圣晶石随手扔到了召唤阵外,抬起头看着他红色的眼睛,说道:“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他发出一贯的大笑,回答道:“正如我所说的,等待,并且心怀希望。只要你呼唤我了,我就会身为复仇的化身赶到。”

“嗯……岩窟王,很高兴见到你。爱德蒙唐泰斯。”赫尔加故意叫了他的名字。

Avenger皱眉。

“说过了,不要用那个名字叫我。”

“我按照灵基档案叫的呀。”赫尔加一脸无辜,指向灵子演算机的屏幕。

Avenger看过去,他的身影下面,的确写着大概是英灵里最长的真名:岩窟王爱德蒙唐泰斯。

“一开始,你是不是因为我叫你爱德蒙,才不回应召唤的。”他身后,御主忽然问道。

“我无法像贞德小姐那样直言拯救,对你的过往,我想我只能接受。所以我以后会称呼你为伯爵的。”御主平平淡淡地说着,开始回收刚才顺便召唤出的礼装。

“仇恨无法忘却,但我相信着,你肯接受那个名字的那一天也会到来。”

在最后,那时间之外的神殿中,你从恩仇的彼岸而来时,会宣告着自己乃是岩窟王爱德蒙唐泰斯这一事实。


新宿的赫莱尔

“记住了,假扮岩窟王有三个要素。”还没到新宿那场宴会开始的时候,赫莱尔在兴致勃勃地给福尔摩斯传授扮演岩窟王的要素。

“其中一个,要会狰狞的表情,俗称颜艺,你也会的。”

看见男神认真地点着头,身为侦探小说的粉丝有极大的满足感。

“还有一个,口头禅,‘等待且心怀希望’,战斗的时候用不到,但是一到需要你聊人生的时候切记甩出这句话。”

然后他卖了下关子,问:“第三个,请猜是什么。”

“我想你并不是要说‘不要自称爱德蒙唐泰斯’。”这么简单的套路福尔摩斯怎么看不出来。

“哈哈是这样的。那个应该分到禁忌事项里。”

赫莱尔清了清嗓子,郑重说道:“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是开场一定要发出‘库哈哈哈哈’的笑声啊!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然后说话过程无时无刻不忘了插入‘库哈哈’和‘哈哈哈哈’,这才是岩窟王爱德蒙唐泰斯的真谛!所以一定要放得开啊福尔摩斯先生,英国绅士的矜持请彻底忘记吧现在是法国式的浪漫!”

一旁同为法国人+Avenger+烧火大笑的黑贞德:法式嫌弃.jpg

新宿某个据点里,正在奋笔疾书的安徒生抬头,看向给自己做护卫的岩窟王。

“有什么事吗?除了奶油炖菜别的要求都可以提。”

“还真是无情啊。只是突然觉得,如果你去了那个迦勒底,莎士比亚大概也会考虑一下写喜剧。”


tbc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