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B萌纪念|来讲个王的故事吧!(上)

谨以此文纪念2017夏玛修与医生双王

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月,现在才发,一个是个人太忙,另一个是比赛后那段时间后续大戏太多了,我决定先看看真相再说。

-

魔法☆梅王的故事直播间

梅林:大家好又见面了呦~(活力十足挥手)我是你们最喜欢的大哥哥——会讲故事的花之魔术师❀梅林欧尼酱,让我看到你们欢呼的弹幕好不好?

咕哒子:网骗君我看见弹幕刷的都是魔法☆梅莉哦( ̄、 ̄)。

梅林:正如你们所见我明明是邻家大哥哥的人设,魔法☆梅莉什么的,是我作为经纪人帮忙打理的网络偶像,这一点请务必牢记~那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两位特约嘉宾?

咕哒子:大家好我就是迦勒底最后一名御主,最古的混沌恶,万千废狗玩家的化身,咕哒子!圣晶石和金苹果统统给我交出来吧!(活力十足踩桌子)

梅林:明明如此凶残的人设直播间的礼物却一下子多起来了,原来现在的孩子们都喜欢这个类型的吗?身为大哥哥的我很担心啊。

咕哒子:毕竟我是众玩家的化身,喜欢自己不是很正常的吗?对吧老哥?

咕哒君:大家好我也是迦勒底最后一名御主,没有妹妹战斗力那么高但也在为人理修复努力着的咕哒君( •̀ ω •́ )y。(活力十足地笑)

梅林:寒暄过后,来讲讲这次的主题吧。既然是王的故事直播间,当然要来讲王的故事,只不过今天我要讲的是双王的故事。

咕哒子:我知道!金皮卡和即将实装的火腿肠!这个cp我超喜欢!(腐女的狂化)

梅林:(保持微笑)不,不是那两位呦。

咕哒君:(微笑举起左手)如果是金剑的话现在就把阿尔托莉雅召唤来哦?黑色拿枪的那位。

梅林:诶诶诶崩人设了哦咕哒君?也不是那两位呦。嘛我好歹也算是王厨呢,对于金剑这个有违阿尔托莉雅本性的cp并不支持。

咕哒君:那就好。(微笑收起手)于是梅林欧尼酱到底要讲哪个王的故事呢?

梅林:是bilibili的萌王和燃王的故事呦。

咕哒君&咕哒子:啊,是这个!

梅林:2017bilibili moe的决战刚刚落下帷幕,获得萌王称号的是来自fate grand order的玛修·基列莱特,获得燃王称号的是来自fate grand order的罗马尼·阿其曼,这多亏了各位御主的支持。那么!这个故事的形、真、理,在此,我将为诸位道来。

咕哒君:Σ(っ °Д °;)っ串场了呦药郎桑……


梅林:(举故事板)来讲个王的故事吧!第一章,无声无息的开幕。

咕哒子:说起来,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这个活动呢。毕竟,没有我参与的投票就是不存在的~(混沌恶微笑)

咕哒君:说起来,我好像也是参赛选手呢,可惜本战第一轮就落败了哈哈。毕竟,不发石头的投票什么意义也没有啊。(中立善微笑)

梅林:这俩个正是当下年轻人失去希望急功近利的表现,好孩子千万不要学哦。

咕哒君&咕哒子:你个愉悦犯/网骗没资格说我们!

梅林:正如两位御主的回忆,2017bilibili moe也就是所谓的b萌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开始了,那时候咕哒君正在森林里与保罗一起砍树,咕哒子正在鬼岛接受赖光妈妈爱的教育。迦勒底由于年末的《Fate First Order》而获得了参赛资格,于是按照规则将玛修、医生以及Caster库丘林、影从者化Archer卫宫、Lancer美杜莎、天国的所长奥尔加玛丽和男性御主藤丸立香申报了上去。

咕哒君:是呢,那个叫雷什么的大家忘了就好o(* ̄▽ ̄*)ブ

咕哒子:话说,黑Saber呢?所谓十万月厨百万王厨,她参加的话岂不是一夜结束b萌战争?

咕哒君:因为你王是第一届的萌王,于是禁止参加之后的比赛,包括马甲小号。不过,明年的尼禄酱倒是可以参加。

梅林:没错,咕哒君对于规则读的很仔细,给你一朵小花。

咕哒君:谢谢,不要。(谁知道是不是你踩过的)

梅林:(抽纸巾)欧尼酱很伤心,欧尼酱想休假QAQ……

咕哒君:休假驳回。首先我来简单介绍一下b萌的规则,毕竟各位圣僧都是不问世事的。萌战分为萌组(女子组)和燃组(男子组),第一步录入角色并公示,第二步由已经预约的用户提交补遗,补遗就是指……

咕哒子:说那么多没用的准备工作干啥?总结起来不就是:投票,赢者封王吗?

咕哒君:这么说是没错……

咕哒子:(夺走纸巾盒)梅林别装哭了梦魔又没有泪腺。我们直接来看海选赛,翻一翻萌战记录,其实法库的战斗力也是不错的,在前几天一直处于种子选手的地位。

咕哒君:至于Emiya君的票力不足,我个人认为是因为他海选的照片黑出了新高度,非常需要福尔摩斯先生来给打个光。

咕哒子&假哭的梅林:同意。

咕哒君:至于所长……嗯,幸好复活赛进了。

咕哒子:傲娇双马尾(所长)已经连奶子御姐(美杜莎)都打不过了,这世道真让人心寒啊!

梅林:咳……很快来到了本战,也即淘汰赛,b萌算是正式开始了。本战的第一轮为128强进32强,在命运的捉弄下,卫宫君和库丘林君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

咕哒子:真是宿命的对决呢。

咕哒君:真可惜那天不是周日。

咕哒子:喵喵喵?

梅林:咕哒君说的是库丘林Alter羁绊的最终故事吧。“在第五章中,灾厄等级的敌人。 这样的话,不得不将作为主人公身着着神话礼装的某位Archer召唤, 互相在谜之空间从周日早上开始大战, 不过你意下如何?”

咕哒君:bingo~

咕哒子:啥不是说黑狗幕间是和我过了48小时没羞没臊的独处生活吗?!

梅林:于是两个人就双双被来自黑执事的塞巴斯蒂安斩杀啦,毕竟分票是大忌啊。说起来,我也仅仅是一个路过的花之魔术师而已呢(剪刀手摆pose)。

咕哒子:不过接下来那个Saber的院长(saber's dean) 就被他的Master命令自裁了,看起来是个Lancer呢。

咕哒君:人家是叫塞巴斯蒂安,这是何等的空耳啊……顺便替同样败在这一轮的自己哀悼三秒钟。

梅林:美杜莎也同样输在这一轮,晋级32强的仅有玛修与医生两人。

咕哒君:医生的分组真是太幸运了,不愧是幸运A+++的所罗门王啊。

梅林:然后!第一波高潮就要来了。在32进16比赛的第二天,我们的战争拉开帷幕。

咕哒君&咕哒子:玛修·基列莱特,出击!


(中场广告)

一只芙芙出现在了画面上。

芙芙开始奔跑。

芙芙还在奔跑。

芙芙一直在奔跑。

(广告结束)

梅林:(翻故事板)欢迎回来~让我们进入第二章吧。

咕哒子:我能先问一下广告是什么鬼吗,服务器又炸了?

梅林:我看看……啊,原来是凯西帕鲁格钻进魔术影箱里了,快出来你这只猫妖!啊好痛好痛你是要我毁容吗没良心的家伙!(被挠脸)

咕哒君:在芙芙出现在屏幕上的那一刻起,直播间的人数开始爆炸式增长了呢。

梅林: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啊,都被它爪子上的肉球俘获了吗?难道只有我穿女装才能挽回我的人气了吗可恶?!

咕哒君&咕哒子&弹幕:快穿快穿(★ ω ★)!

梅林:嘛,有立香君在这里,我的女装水平实在不好意思拿出来呢。(抓芙芙)好嘞,凯西帕鲁格你就乖乖坐在桌子上,当我们的吉祥物吧。

芙芙:芙芙。

梅林:那么,继续正题。(举故事板)来讲王的故事吧!第二章,屠龙战争。

咕哒君:幻想大剑,天魔失坠!(摆pose)

咕哒子:秘剑,燕返!(摆pose)

芙芙:芙?

梅林:(保持微笑)话说,你们俩不觉得羞耻吗?芙芙都看不下去了呢。

咕哒君&咕哒子:和魔法少女梅莉酱什么的比起来完全不觉得啊!

梅林:(敲故事板)第二章开始啦,给我一个bgm,ok。那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不普通的康娜迎来了普通的32进16比赛,她的对手是一个叫玛修的女孩。玛修?不认识的孩子呢,没什么名气,平a稳赢啦。康娜厨们如是想着,在上午安心地交上了普通票。

咕哒君:小科普:本战有真爱票和普通票两种,真爱票每个用户全程仅有一张,作用是当天对某一角色使用相当于投出两张普通票,但当天无法再投其他人,无论男女。平a即平砍,意为投普通票。

咕哒子:那时候我应该在忙着清bp吧。

咕哒君:那时候我正在试图给拉二套上尼托的头套。

梅林:噗……嗯继续,大部分咕哒们都对此毫不知情,但是少数知情的咕哒们明白康娜是怎样一个可怕的对手,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学妹就这样无声地被淘汰,于是开始拉票。

咕哒子:没错!呃……康娜到底怎么可怕?

咕哒君:你只要说出那个男人的名字,就会有一把斧子出现在你的头上!这是王哈桑爷爷说的。

梅林:我们说的是《小林家的龙女仆》中的康娜卡姆依……并不是无双信条的Berserker,啊不,Assassin。

咕哒君:哦那只呀,那只是我今年第一季的老婆。

咕哒子:醒醒,是个妹子就是你老婆吗?

咕哒君:哈哈,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咕哒子:可不要随便开玩笑呦,因为有些孩子是开不起玩笑的。

梅林:拉票是中午开始的,据说当时在命运冠位指定吧已经到达了屠版的地步,引起了一些咕哒的不适。毕竟当时不少人的观点还是:b萌?和迦勒底有什么关系,无聊透顶。为了拉票,大量的表情包和宣传开始进行。

咕哒君:我记得当时有一张聊天记录的截图,玩家问客服小姐姐玛修当上萌王有什么奖励吗,“客服”回答有30石头。

梅林:哈哈是呢,不过在我这样的资深网骗看来,那张图片明明刻意作假了。30石头的字体故意与其他文字不同,聊天框也故意留白,很明显嘛。

咕哒子:那么假的图谁会信啊,好歹要做到【哪吒解包图】的精细度吧真是的。还有啊,随便想想就知道不可能发石头,真发了不就是作弊吗?

咕哒君:玩家没有信的一张图,事后却让外人以为玩家相信了,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呢。

梅林:咕哒子可以讲一讲,促使你投票的真正原因吗?

咕哒子:……咳,我当时清完bp就回去睡觉了,半梦半醒间,听见玛修在打电话,打给兰斯洛特卿。

梅林:虽然国服没有实装,但加持了千里眼的咕哒们都知道这是加拉哈德的父亲。

咕哒子:我听见她在电话里讲:“他们不投我票,投给一头什么龙。呜呜,下周你别回应他们召唤,把梅林叔叔也拦住,呜呜。”

梅林:我是哥哥啊梅林哥哥。

咕哒子:我当时一下子就醒了,心里说不出来的难受。

梅林:哈哈哈哈,原来你是怕我不来你的迦勒底吗,嗯,真是合情合理呢。

咕哒子:(暴起打梅林)闭嘴啦你这个半梦魔!我咕哒子是那么肤浅的人吗!我是因为玛修哭了啊哭了!

梅林:好痛好痛,已经变成直播事故了咕哒君快帮我拦住啊!

芙芙:芙芙。(跟着揍)

咕哒君:嘛……弹幕表示看见梅莉酱被我妹暴打非常愉悦,圆桌骑士团集体炸了几个烟花表示赞助。

梅林:好吧好吧我坦白!你以为的半梦半醒是真的在做梦啦,玛修打电话是我搞出来的幻境!

咕哒君:梅莉酱对于网骗真的是得心应手啊……

梅林:我告诉兰斯洛特卿他虽然很强但还是比不过玛修在Master心中的地位,所以这件事包在我身上。

咕哒子:哼……算了,这次姑且饶过你。

咕哒君:当时岳父……啊不,兰斯洛特卿拉票也非常卖力呢。

梅林:没错。(声仿)迦勒底的御主们,只要你明天支持我女儿,下次我就回应你的召唤。

咕哒君:但是当时的咕哒们无动于衷,兰斯洛特卿开始着急了。

梅林:(声仿2.0)各位迦勒底的御主们,只要你投了玛修真爱票,我兰斯洛特不仅会响应你们的召唤,还要说服他们4个也来响应召唤。(变回考哥声线)白色拿枪的阿尔托莉雅,白色泳装的阿尔托莉雅,还有黑色泳装的阿尔托莉雅,还有我。说真的那三只阿尔托莉雅我也好想要啊~

咕哒君:但是康娜并非普通的对手,她好歹也是海选的种子选手,于是几近狂化的兰斯洛特卿发出了新的呼唤——梅林该你了。

梅林:(声仿3.0)各位迦勒底的御主们,只要你投了玛修真爱票,我兰斯洛特就不仅会响应你们的召唤,还要说服强迫他们4个也来响应召唤!Arrrrrrthur!(变回考哥声线)当时真是吓到我了,我有认真考虑要不要马上躲回阿瓦隆服刑的说。

咕哒子:总结起来,那一天大家就是:日常修仙肝游戏,睡觉,八小时后继续肝游戏,没事做了去贴吧逛逛,什么玛修32进16?什么玛修要跪了?什么投真爱就能救回来?太太快续上孔明快充能阿拉什你赶紧给我Stella啊!!!

梅林:于是,只有咕哒们才能行事的奇迹——月球魔术开始了。

咕哒君:根据b战票增折线图,从下午一点开始票增爆发,四点半左右达到最高峰,咕哒们不计代价地投入了上万张真爱票,成功翻盘。对此我只有一句感想:飞龙骑脸怎么输。

咕哒子:当然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打出gg啦!

梅林:这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炸的风格真不愧是迦勒底黑恶势力啊。

咕哒子:你个为所欲为势力真的好意思说别人吗。

梅林:嘛~

咕哒君:从月厨这个词诞生开始,我们就从来没有在意过名声。

咕哒子:醒醒,什么月厨,你已经被开除二籍月籍手游籍了,赶紧滚回三次当你的现充吧。

咕哒君:我不是我没有!国家还没分配给我女朋友呢,我怎么能返现!

咕哒子:可是人家萌二不承认呦。(批斗会开始)你说说你,一个手游,好意思来我们冻鳗圈里掺和?谁允许你这么胆大妄为的?

咕哒君:嗯……acg的g不是game,是gay,你看阿福多可爱是吧。

梅林:魔法☆梅莉也很可爱嘛。

咕哒子:就算你们出了个粗制滥造的小动画,算是进了我们圈子,那单薄没几句话的手游剧情也好意思拿来说?

咕哒君:嗯……fgo没几句话剧情,六章那几万字都是蘑菇打黑魂时用脚写的。

梅林:朱雀,水……

咕哒子:最不可饶恕的,一张手游的初始r卡,怎么就打赢了准萌王康娜呢?怕不是钦定的哦,b站一定暗地里续了你们几千票吧?拖出去查票!

咕哒君:这锅我们学妹可不背。比强度,你家康娜轰个七天七夜也别想打破我们学妹的盾;比重视度,我们学妹三星升四星节奏榜稳居论外王座别的手游谁能比。再说续命的事……我能念诗吗?

梅林:不能,我直播间还要赚钱养阿瓦隆那对小两口,别让我被查水表。

咕哒君:嘛……

咕哒子:其实查票本来也没什么,但是b站的公关可以说做的是非常睿智了,冷不丁丢出来一句查票,然后什么也不说潜水看风气,无怪乎我们会生气。更何况白帮老大爷也出面质疑为什么他六级的b站号会不能投票,让我们更加生气了。

咕哒君:gudaguda、伯爵个人故事等广播剧都是老大爷邀请了月厨大佬一起翻译制作的字幕吧,非常感谢他。不过这个人的地位很高吗?

咕哒子:他能代表玩家和b站fgo运营沟通。

咕哒君:老大爷请受我一拜。

梅林:最后查封了一千票,但玛修依旧稳赢了康娜呢。

咕哒君:谁让这群理性蒸发砸了那么多真爱……(实际得意脸)

梅林:大家砸了这么多真爱,其实只是为了争一口气,然而众人集体嘲讽fgo的行为,让fgo玩家们当时发出了送玛修上萌王的狂言。嘛不要忘了罗马尼啊。

咕哒子:没忘没忘,刚好医生紧挨着比赛,一起真爱砸进八强了。

梅林:说的太激动不小心超过了预定大纲呢,第二章就此结束啦,我们今天的节目时间也到了。(翻故事板)下一章预告,我们来讲讲三重除籍与月球出征的故事。

咕哒君&咕哒子:bilibili moe,赛内和赛外同样精彩。

梅林:这里是王的故事直播间,我是你们最喜欢的大哥哥梅林欧尼酱,也是魔法梅莉的经纪人,下期不见不散~

/TBC/


补充说明文中隐讳的梗

金剑(双王):fate吧非常忌讳的一个cp,因为官方游戏无限代码中,金闪闪线很明确地给出了阿尔托莉雅败北的结局,被金闪闪灌黑泥,然后侮辱,最后丢弃。所以fate吧认为这个cp要么建立在对女性方的人格践踏上,要么建立在极度ooc上,我个人同意这个观点。唯一能被承认的,只有幻想嘉年华中黑无毛x金闪闪的sm型cp,但这其实也是官方恶搞ooc。

形真理:《怪化猫》主角卖药郎经典台词,cv也是考哥,个人极度安利。

“我仅仅是一个……”:药郎和塞巴斯蒂安巧合一致的台词,梅林在第五章也有类似发言

给拉二套头套:泳装尼托实装后p站某画师的图,白布掀起来是哈哈哈哈的拉二

那个男人:不能说名字是因为提起他玩家就会撕,撕的原因是这个刺客拿斧子近战+把人杀死就是潜行成功(王哈:小伙子你很有前途)

哪吒解包图:fate吧大佬p的解包图,面板宝具myroom表情变化齐全,陈年老贴

飞龙骑脸:黄旭东成名毒奶(很有名但妹子们可能不太熟)


评论(6)
热度(41)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