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fate]A New Kidding 01 四战换c阶

【本篇已废,修改发新版】

第一次收到了关注和喜欢,那么一定要认真地写点什么来回报。就试着从她的设定衍生出来吧。

 补充一句:这章出现的[他]召唤结束后就断开联系了,不是御主。 


硬抠设定而发出的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人闲到来讨论:

 
龙之介似乎把魔术阵画到床上了所以小孩应该是走不到阵中的/龙之介到底可不可能把孩子堵嘴的东西拿下来让他说话呢/腹语这东西有多难学呢……

 
 
今晚的月光很亮,亮得像是在水泥地面上倾洒了水银。

夜不归宿的少女的尸体蜷缩在肮脏的地面上,血迹混着泥土干涸在姣好的肌肤上,再覆盖上挑染成金色的长发、凌乱暴露的衣衫,意外地不觉得违和。也许是因为人本就生自大地,那么卑微地回归泥土正是其归宿吧。

拙劣的魔术阵像是第一次拿笔的小孩画的涂鸦,已经看不出身为被临摹对象的模版的神秘繁复。作为颜料的血液凝固成黑色,就是半成的残次品应有的颜色。

这是第一夜,夜不归宿的少女作为失败的恶魔召唤的祭品,被杀死在废弃的工厂。

[救救我,谁来救救我]

那女孩死亡时,是否发出过这样的呼喊呢?在沉寂的现在,答案已无从得知。

 
 

这是,第四次吧。

他任意识悬浮在空中,漫不经心地想着。

虽然没有亲眼见证,但是明确地知晓前因后果,知道那个英俊的青年正在为了召唤恶魔而进行第四次血腥的活祭仪式,为此一次性杀了父亲母亲和姐姐。做梦就是有这么个好处。不必在意逻辑和规则,只要一时的鲜活的场景就好。但是这种悠闲在他俯下身——虽然他并没有真实的身子可以俯下——试图看清被那孩子绝望神情的时候,被胸腔传来的难受的抽搐打破了。

[救救我,谁也好,请救救我]

怎么——?手腕上绳子的触觉,喉咙里恐惧的刀割幻觉,胸腔里心脏跳得快要疯掉的抽搐感,一瞬间有点不明所以地仰头,无意识地看到对面钟表22:24的时间,直到明亮的日光灯把眼睛刺出了泪水,他明白了角度转换的原因。

雨生龙之介不曾注意到房间角落里小男孩[次子]神情上的转换,依旧愉快地哼着歌,进行绘制前的整理工作。即使是他这样不擅手工的人,只要用心地努力去做,到了第四次也有望一次性画出像样的魔术阵了。

 [见鬼,被--卷住,挤压成肉泥的死法,我不想经历啊。]

很清楚接下来的剧情,所以真正感到恐惧。

[是我的错,对于绝望中的人,不应该高贵地站在一旁观赏。]

魇住了,道歉也好,悔过也好,直到这躯体死亡前自己的意识都不可能脱离。不知为何成了回应愿望的人,这个中的理论原理很值得推敲,但是现在最可怕的还是即将到来的死刑。

已经不明白这是梦还是真实,已经不明白自己是魔法的凝结还是那小男孩,只有一个念头盘桓着叫嚣着——

让这孩子[我]活下去啊。

“唔唔——!”如果是其他的杀人犯,大概不会在意即将成为尸体的小孩子的挣扎吧,但是这个人不同,他是为了寻求快乐的,喜欢孩子的杀人鬼龙之介,所以尽管对于目前的进展满意得不得了,还是慷慨地分了点精力给角落里的小孩。

“本来是一直乖乖地在那里看着的,突然怎么了呢?现在你有什么话想说吗?”敏锐地观察到了这个孩子身上的某种变化,所以特意走到他面前蹲下去问道。那孩子的表情与其说是恐惧得想要求救,不如说是有什么非说不可的事情一样。

“明明看起来很平凡,到了死亡面前却意外地很不平凡,我的这条观察笔记真是再一次应验了啊!嘛不过这么说好像也不太好,毕竟谁也不能判定小孩子将来会不会平凡吧。”龙之介觉得找到了意外有趣的猎物,他暗下决心这次要尽量减少失误,如果可以的话省下这个祭品,留到完成仪式后再好好‘观察’一番这孩子。

[不行,掌控这个身体,回复你的疯狂——]

“蠢货,这是我见过最差劲的仪式。”

“啊咧?”龙之介惊奇地重新打量这孩子,有一瞬身体自动进入了‘豹’的状态。

“是腹语啊,真厉害……你现在看起来像是变了一个人呢。”比即将成功进行恶魔仪式的兴奋还要大,龙之介流露出充满期待的目光,那是对不可预料的未来发自内心的好奇之情。

但是豹的谨慎不会消失,他不会摘掉这孩子嘴里的东西。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孩子目光里的恐惧没有了,不过也许只是第二人格觉醒了那种简单的事。

也许这次猎杀的,是同类吧?

他饶有趣味地注视着蜷缩的孩子用尽力气调整姿态站立起来,尽管绑住了手和脚,还是用狼狈的姿势挪到了空地上——他清理出来用于绘制魔术阵的地方。

“这里,用,爸爸的血,画圆。”男孩提出要求。比起方才爆出的那句话,现在的腹语要卡顿不少,不过语气里嘶嘶的蛇的感觉没有减弱。

“哦,好呀。”龙之介愉快地答应了小孩子的要求,就算因为胡来搞砸了也不要紧,剩下的血够他再画一次了。他现在越发觉得有趣了。他隐隐觉得,这孩子身上有他要的答案——魔鬼到底存不存在。

[链接没有脱离,但是……力气……]

超魔法的现象还存在着,但是他的支配力开始下降,用尽全力维持着清醒。对于优秀的魔术师来说,这不过是和克服魔术回路一样不值一哂的小事才对。

 龙之介现在暂时想不明白这孩子是怎么回事,但他很满意这种出乎常识的诡异事件。他画完后拍拍手,看到男孩站在阵中心,按雨生家笔记是祭品的位置,看他。

 “我想,当,祭品。”

“看来你也很想见见恶魔先生吗?也好,你姐姐还留着,待会如果恶魔先生饿的话,把她送给恶魔吃吃看吧。”对于龙之介残忍的话没有什么反应,男孩呆立着看着他。

“……那么虽然很感谢你,不过我开始了咯?不然的话血就干了呦。”集中了精神,龙之介开始仪式。

“充满吧充满吧充满吧充满吧。重复四次——哎,五次?哎呀,只是少充了一下……而已嘛?嗯小子有没有关系啊?”

“啊刚才明明还很有精神的嘛怎么现在不说话了?真是的我知道了。再来一次吧。”

 “充满吧充满吧充满吧充满吧充满吧,这回是五次了呢。0K?”

 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

 周而复始,其次为五

 然,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宣告

汝身听吾号令,吾命与汝剑同在
应圣杯之召,若愿顺此意志、此义理的话就回应吧
在此起誓
吾为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
吾为贯穿世间一切恶行之人
吾即手握其锁链之人
缠绕汝三大之言灵,来自于抑止之轮,天秤的守护者哟

在舌尖在心里,以追赶着杀人鬼的速度念诵着同样的咒文。痛苦痛苦痛苦,如果意志有质的话,割在肌肉里是不是像名贵的刀一样利落?和‘我的’经验中魔术回路发动的异质感相近,却更有侵蚀的感觉,从内到外,从内到更内地,把疯狂的毒篆刻在骨肉篆刻在灵魂里的意志,竭尽全力呼喊着那名为英灵之守护者啊!

“好痛!”

压缩了时间和空间,比本应存在的剧情更快地,鲜红的刻印出现,在龙之介尚未仔细观察之前,狂风与闪光出现在这狭小的空间里,雷声轰鸣着,仿佛有高压电流烧灼全身的感觉,占据了龙之介的意识。

 “——我问你”

 从弥漫着的雾霭之中轻轻传来一声纤柔的不可思议的动听声音,风在不知不觉间停止了。刚才还放出光芒的魔法阵现在也已经黯淡下来,画在地板上的鲜血也好似烧焦了一样变成黑色而干涸。接着在那薄薄的雾霭之中,刚才说话的那个人一下子出现在龙之介的面前。

做了最低限度的修改,亲自站在圣遗物的位置,就算没能赶上他的咒语令咒还是选择了他,但出现的一定不会是--,一定不会的不会的!

 “请求我,呼唤我,令我以Caster职阶现身于此世的召唤者哟……我在这里问你的名字。在那里的,是什么人?”

 身着华美的服饰,美丽得如同星辰的少女,以神秘而意义不明的微笑,询问面前的杀人鬼。


-tbc-

评论(7)
热度(23)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