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日绘约][原创]300字能搞个啥#1

(应援某只说要寒假日绘的树,我陪着日更。还没放假先耍段子好了。)

 

(打出来发现日绘约谐音日毁约,嘛真是个美好的兆头~ @么唷ituki )

 

(虽然之前说要把这里开辟成fate荒石园,不过因为熟人在所以忍不住写点别的,而且耍fate的段子感觉甚难……)

 

( @么唷ituki 这是理想中的开头,331字)

 


 

从铸剑山离开,贺繁雪已经五日不曾见过太阳。

 

先是摸黑在地下河行了一日舟,待得出洞后骑上自幼熟悉的红棕骏马,一路只走荒郊野岭,都是选得日光消去最后一点热气,暗地里的毒虫俱鼓噪起的时候赶路,然后到了月色西沉不待启明亮个透彻,就找个地方躲藏休息。阳光晒在身上温暖惬意的感觉,真像是隔了数年般遥远。

 

不过这样说未免有点美化记忆之嫌,毕竟新苗湿热,一年的太阳倒有半年是蒸笼、是火炉,无论蒸煮炸炒,总是个要把人做熟了的火候。现在正值雨季末时,蒸笼的余热兴许焖不熟米饭,让个把个活人坐立不安倒是绰绰有余。那些白日行路追他的人,想必体会颇深。

 

虽然只在夜里赶路,但他速度绝不拖慢,这第五日夜已出了新苗,在渡口寻到船。只要过了这个渡口,踏上了温南的土地,那么他此行便是路程成了大半,而凶险,才消了十一。

 

评论(2)
热度(3)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