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Fate]闲聊|红茶泡制系统 再续

我一直有写黑弓与凛,可是真的逻辑死卡住了对不起QAQ

最近忙到天天抱着笔记本我竟然没有时间更点啥

-

这里是无限剑制,这里是剑的坟墓。

这里本没有风。

所以如果放进魔术师的理论系统里来论述“在一个英灵座版固有结界里制造出风”这个事件的难度,那简直就是年轻人你很有前途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根源的节奏。

不过女孩知道,Emiya也知道,这力量是什么都无所谓,它就是能引起这样的现象。

绕过规则,无视他人血泪累积的成果,就可以完全依照心情下达命令改变世界。

只为了让她的长发被风吹起。

所以这个时候Emiya还是有一点绷起神经的,他不知道这女孩具体要做什么。

家政EX的守护者杜绝一切可以毁坏自己地盘的行为。

Emiya绷起神经时把上面那句话从脑海里划掉。

这种作弊力量还能干扰对方思维,嗯一定是。

女孩站着,看着他,表情维持悲伤的微笑,然后慢慢地,转变为某种悲伤的决意,她深吸了口气。

就算她说出那么你就去死吧,生前见多识广的Emiya也不会吃惊,女难之相的他也不是没有见过写作病娇读作粉切黑的生物。他只会在意真的去死之前能把对面的人连累拖拽到地狱的哪一层。

女孩维持悲伤,宣布对他的审判:

那么,只好拜托你被我尽力地恶搞了。

恶搞?呵呵……等等,什么叫恶搞?!

然后女孩就回到之前的坐姿怀里堆放着大堆的纸张,一张一张翻阅查找着,但此刻苍白泛滥的纸张落到Emiya眼里已经开始泛起黑泥的颜色散发出麻婆豆腐的气味。

那是在他们的世界里称作此世全部之恶和愉悦啊愉悦的究极诅咒。

嗯……第一个方案,有了,最近很流行系统吧。纯粹攻略型系统的重生或者快传怎么样,同时有三位男性达到好感度一百才算成功。啊女难之相这个固有技能有点麻烦,不过bg的话对你来说更简单吧。

第一次,Emiya死死凝视着连珠炮的少女,把手里的剑捏断了。

-

我认为红茶捏断的应该是赫格尼……传说中佩戴者附赠幸运E加成的剑(似乎就是赤原猎犬?)

评论
热度(6)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