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A New Kidding|Caster设定[敲定]

应该是……最终版了?

假使以后有了改变,就直接在这里改了。

梅林实装后,增加混血职介技能

-

从者表格
真名:赫尔加
职阶:caster
身高:160
性格:开朗,温柔,有着大气的言行。在故事结束后人格统一的现在,是既有着海盗的豪爽干练也有着公主的温柔善良的花嫁少女。不过偶尔会因为过于激动而在白天露出嗜血的表情。

属性:中立·善良

设计颜色:黑金

特长:讲故事,格斗劫掠,马术,悬崖高跳 

喜欢:小孩子,沼泽地

讨厌:无人铭记的孤独永恒

天敌:天草四郎时贞 


【能力参数】
筋力:D+

耐力:D

敏捷:C+

魔力:A+

幸运:B-

宝具:B


【职介技能】
阵地作成B+
对于地形挑剔的魔术师,在普通的灵脉上制作的工房仅为B级,在沼泽制作的工房为A级,犹如神殿的存在。

当在工房内展开宝具时工房上升到固有结界的水平,评定为A+。

道具制作A-
己身即是起死回生,解除诅咒的莲花,母亲又得知不老泉水的所在,可以制作近似不死药。因而被评定为A。

混血A

非人与人的混血,获得了沼泽王的权能和认知。

【固有技能】

变化C

因诅咒而在夜里变成癞蛤蟆,披上羽衣即可成为天鹅。
使魔(飞鸟)C
同女帝相似,因为能够听懂鸟语而可以通过对话使鸟类成为自己的使者,无需魔力。
根源之女-

复合技能,证明其诞生自根源[沼泽王]的象征。表现为不可想象的惊人美貌(美之显现B),通晓或是可以学习多种基盘下的魔术(魔力同调A)。

在自身的故事写完之前,该技能处于封印状态。

【宝具】
名称:假借那人之荣光[Dear Hans]
种类:对己宝具

等级:C
距离:0
最大捕捉:1

童话就好,哪怕被认为是虚假的,哪怕被增添笔墨抹去原本的自己,请为我写一个故事。19世纪的某一天,历经岁月的根源之女在作家的窗前哀求。

作家答应了她的请求,写下他一生所写过的最长的故事。

从此她成为他书上的一个角色,一个故事。成为他英灵座上的一本书。因为他是享誉世界的童话作家,他的故事被各地的人所阅读,因而她拥有“被世界范围内知晓”的可能性。

以此宝具为根基,她才拥有存在的可能性。寻找知晓作者[安徒生]之人,引导其阅读属于自己的那一页故事,并告知[结局后的故事],从而获得知名度的加成,最终恢复生前的自己。离开这个宝具,则她只是彷徨人世间的一个孤魂而已。

然而,倘若讲述给他人的是改编过的故事,人们也会相信并令自身成长为那个样子,正如未完成的宝具“为你而写的故事”一样。具体效果是六围和固有技能的改变,宝具无法改变。


沼泽王的婚棺[The Marsh King's Daughter]
种类:结界宝具

等级:A+
距离:0-100
最大捕捉:1000

象征死亡和吞噬,通往虚无尽头的大沼泽,正是其父统治的领土。也是其母沉睡、她诞生之地。

爱慕埃及小公主的沼泽王在她沉入沼泽时救起了她,以恺树木制作的棺材将她保护起来,沉睡于沼泽深处。尽管沼泽王被认为是死亡和虚无,他的行为只是无意识的混沌,但结晶的诞生——她确确实实存在于世。

作为沼泽王的女儿,她拥有这婚棺,以及拥护这婚棺的无尽沼泽。

限定展开是自如出现在她双脚下的黑泥沼泽和不时飞出的魔物。

完全形态的宝具是覆盖视野的沼泽之地,翻腾踊跃的魔物,以及藏于深处的婚棺。向下通往虚无,直至根源。敌人会受到强力的向下拉扯,魔力消耗量加倍。除caster本人外只有己方一人可在沼泽中自由隐藏和出现。
当固有技能根源之女的封印解除,该宝具可完全解放,连通根源,清除全场魔术并对魔术师造成12小时的封印,能够瞬间吞噬2枚令咒的魔力量。
若有人成功被拉入沼泽则进入保护性沉睡,由于沼泽王是为了保护小公主免于死亡而将她放入婚棺,故该宝具不属于敌对和攻击宝具。


背景:
被作为童话记载的魔术师。
父亲为连接根源的沼泽王,母亲为埃及的小公主,养父是北欧的海盗头子,被贤者净化而获得善恶人格的统一。因而魔术跨度很广,也擅长海盗的战斗。
故事是隐喻,白日的恶对应魔术师的一面,夜晚的善对应人的一面,最后的统一是魔术师身份与少女身份的统一,然而婚礼上降临的时之魔法让她达到了魔术师最高的成就——回归根源,也脱离一切所爱的人跨越到了数百年之后,孤独的她将故事讲给了安徒生,祈求自己哪怕作为虚假的童话也要留下痕迹。
愿望:有所爱之人铭记自己。

原童话简介:
母亲为埃及的小公主,传说不老泉仙女的后裔,在法老王重病时走去金字塔请求启示,因而披上天鹅羽衣与两个姐姐飞向北欧。在沼泽王的领地采莲花时被姐姐撕毁羽衣,即将淹死时沼泽王将她吞噬并保护在身边陷入沉睡。生下的女儿即为赫尔加。
睡莲上的赫尔加被鹳鸟送给海盗头子的妻子抚养,赫尔加白天为人有母亲的美貌和父亲的恶,夜晚为癞蛤蟆有母亲的善良和父亲的丑陋。一次养父俘虏了基督教徒,白天的她说要亲自杀死这个神父作为对北欧神的祭祀,而夜晚的她救走了神父。逃亡中神父以主的力量净化感召她,自己被强盗杀死,为神父建起墓碑的她获得净化褪去了癞蛤蟆的外形,善恶统一。天国的神父带领她回到沼泽唤醒了母亲,告别养母后借助鹳鸟送来的羽衣回到埃及,她以自身为药治愈了法老王的疾病。然而在她与阿拉伯王子的婚礼上,她看到神父而请求去天国一看,在满足心愿回来后却发现王宫里空无一人,外面的路人告诉她时间已经过去了数百年。

历史考证:

摩西是公元前13世纪的人物(童话中鹳鸟把赫尔加的故事和摩西分开红海的故事并提)。埃及的最后一位掌权者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七世结束统治时为公元前30年。而基督教或者天主教传入北欧怎么都是公元5世纪的事了。

所以吃书是很有必要的。

评论
热度(10)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