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60min|致____的你、致迦勒底的你

半开放的题目,我填上去是:致迦勒底的你。

可以当做双咕哒看。

主要意义是设定补全加形象塑造,赫莱尔的性格在原创故事里有对应人物。

-

/Dr.罗曼的某页病例记录

三日前开始检测到赫尔加在夜间外出,人格和行为方式改变。身体检测为梦游,然她自我表白为平行世界的共感体,而非第二人格。赫尔加将其称为赫莱尔哥哥。具体情况仍需观察。/


亲爱的赫尔加,

初次见面,希望不会让你太过困扰。

尽管我相信你醒了以后就会明白发生了什么,不过认真留下一封信作为说明是一种态度问题;尽管无论如何我们俩人的这种互换不能停止,但是我想还是应该象征性地向你获得使用你身体的许可权。

如你所见我是另一个迦勒底的第48位御主,男性,名字是赫莱尔,目前正跋涉于第六特异点。

从平行世界的理论上来讲我们本应是同一个人,但是我们俩人彼此间的差异让我觉得我们不如视彼此为兄妹——我想你肯定会同意的,因为不可忽视的是,我们两人在某些根本性的事件上有着完全相同的认知和决断。

人理定基的路漫长而艰难,我也不是坚信未来不可说破的死板之人,相反,借助一切可借助的力量才是正确的进步途径。如果你需要知道未来的任何相关信息,请尽管问我,就把这当做一个哥哥对自己妹妹过分的宠溺吧。

这是我们第一次借助信件来聊天,所以我打算随便说点什么少走弯路的小建议。人际关系学讲过,看似无用的闲聊总是能成功打消彼此的戒备,建立起两人关系亲密的错觉。

迦勒底的厨房最开始会使用储备的应急食品,和达芬奇酱的简易厨师魔偶。但是当英灵召唤后实际上很多英灵会乐意承担烹饪的工作,比如红色的Archer卫宫,绿色的Archer罗宾汉,将在第二特异点登场的RIder布狄卡。

睡不着的夜晚,不妨去拜访安徒生的书斋。专注写作的他想必台灯永远是亮着的,即使平时那个颓废的样子,但实际上总会温柔地讲给你悲伤而美丽的故事。就像美狄亚一样,Caster里时常有这样否定自己真正情感的人,就像我们这些现代的魔术师一样。

迦勒底的D区通向入口通道,从那里的玻璃长廊出去可以看见永久的雪景;F区的螺旋楼梯可以前往迦勒底的最高处,从那里能看见不变的星空和月色。

在第一特异点的最后你们将遇到Ruler职介的黑贞德,面对她的最优解是赫拉克勒斯和圣乔治,提前为这一战做点准备吧。

当我写下这封信时,我正从这个房间里的蛛丝马迹揣测着你是怎样的一个人。你比我温柔,比我善良,比我能够更好的活下去。当你走入迦勒底的一刻,我已经和你的命运连接在一起,我能感受到自己人格中多余的部分正在渐渐剥离,只剩下和你互为表里的本质。你是善的阵营,而我是恶的阵营;你选择守护,我选择虚无;你能感受真实的美,我醉心于扭曲的美。这早就刻在我们的骨子里,就像起源那样,只是因为有必要而变成了如今的结果。

假如有一天你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请别忘了我在我们认识的第一封信里说了这样的话:我的温柔都是按照剧本表演出来的,当你完全信任我的时候,我就会以最有趣的方式让你为我跳进深渊。所以,从来都不要信任我,也不要为我的假仁假义而回报什么,对于我为你的付出,当做骗子的礼物而接受就好。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维持相亲相爱的兄妹假象。

信件写到这里,门外的卫宫已经端着热可可来问候了两次,我想再拒绝开门他必定会产生疑心了。所以我决定暂时写到这里,然后换上睡衣躺到床上睡觉。至于我帮你换睡衣这种事就请原谅我吧,虽然我承认这里面确实有我个人的不良趣味,但就像信的开头说的那样,对于这件事你实际上无可奈何不是吗?

第一次见面,以后都请多指教。那么就此说晚安,我亲爱的妹妹,赫尔加。

你的哥哥 赫莱尔

写于你卧室的书桌前


又及 与其睡前喝热可可,我推荐喝蜂王浆。

评论(4)
热度(20)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