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睡前故事|春种秋收的造句

你大概不会想到我无聊时到底能想出什么无聊的脑洞

造句:春天我种下了一只xx,秋天我收获了xxxx

涉及fgo、刀剑乱舞、阴阳师、永远的7日之都和一点别的

-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鹤丸,秋天我收获了一树惊吓

——正常收获,可喜可贺

秋天我种下了一只狐球,春天我收获了一地狐毛

——春天是换毛的季节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毛利,秋天我收获了……等等你有种子吗?

——还有有长船家的那谁和那谁也是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光忠,秋天我收获了(换气)牡丹饼萩饼白米饭关东煮御好烧章鱼烧大阪烧寿司团子哈根雪糕高野豆腐烤鲸鱼

——@和田部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不安定,秋天我收获了粟口田48

——一期一振紧急拔刀唱歌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刀匠,秋天我收获了一树的310400500

——(挽袖子挖坑)

春天我种下了一把五花放免枪,秋天……别收获了您就在土里老实躺着吧

——再填点土防止扎脚

春天我种下了一片田,秋天我收获了一群侦查满的刀

——别观察青菜虫了,种田请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伯爵/金闪闪/拉二/三日月,秋天我收获了一树哈哈哈

——最后那位频率是不是不太对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子吉尔,秋天我收获了一只吉尔焦裕禄

——熟得有点快吧?中间是不是应该还有一季?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莉莉,秋天我收获了棉被黑呆弓呆xbxxx狮子王什么的

——阿尔托莉雅战队缺一法师,有意者速来

春天我种下了一堆哈桑(的头),秋天我收获了一只爷爷

——合体,超进化!(敲钟警告)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小乙哥,秋天我收获了108颗卫星(还有一颗施耐庵x)

——你月永远是下来一个上去十个

春天我种下了一发十连,秋天我收获了独孤九(黑)键

——还有一只大流士

春天我种下了一颗圣晶石,秋天我收获了一树圣晶石

——梦里什么都有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叶哥哥,秋天我收获了一树的加强

——赞美叶和华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小天狗,秋天我收获了一只大天狗

——还是别种了吧?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白藏主,秋天我收获了一只小白

——同上

春天我种下了一片鬼灯,秋天我收获了一个传记二

——这是我讲过最无聊的冷笑话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荒,秋天我收获了……别瞅了,鬼火都吃没了。

——请你来看流星雨还不够吗

春天我种下了一个狐狩界,秋天我收获了一片稻田

——可是好像没看见箭

春天我种下了一枚爆伤,秋天我收获了……啥都有,就是没暴击副属

——不动如三(山)是种气度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钟老板,秋天我收获了一树瓶子怪

——ch:新活动有了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ch,秋天我收获了一树瓶子怪(无误)

——其实还有爆竹怪元宵怪粽子怪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安托,秋天我收获了很多只安托

——终于有个正常结果的了x(马西菠萝警告)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萝莉神,秋天我收获了很多只指挥使

——神器使都是会轮回的,只有萝莉卡密是永恒的(暴言)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晏华,秋天我收获了一树纪念券

——1.2s警告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乌鹭,秋天我收获了……cg121

——你咋不说cg102呢

(#102记忆的种子,#121庇护之树)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希罗,秋天我收获了一树活骸

——自裁请(递手枪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赛哈姆,秋天……别秋天了,第六天赛姐就凉了

——永远的头七之都

春天我种下了一个碎片2,秋天我收获了很多个碎片2和3

——可是,1呢?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奈绪)蘑菇,秋天我收获了……啥都可能,就是没有月r

——也不可能有冰之花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三田老师,秋天我收获了一本打满补丁的事件簿

——你月良心三田诚,顺便恭喜复明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成田,秋天我收获了一只拖更的成田

——养好身体啊老贼

春天我种下了一只江南,秋天我收获了一树的刀片

——还有满地的坑


春天我种下了一枚戒指,秋天我收获了十枚戒指,和一只盖提亚

——我想他不会回来了


-

我应该不会无聊到再回来补充吧……?

不要想着埋作者了,她就躺在自己的坑里(安详

评论(1)
热度(6)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