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100fo感谢|枪巴、修女的倾听室

 @重锦锦 点的梗,关键词是“想象中大英雄的破灭”

说不清道不明的论坛体,可以理解为幻想嘉年华或者fha背景的变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搞到手忙脚乱orz但是感觉没有写出想要的东西来,变成了奇怪的发展……

(17.7.13我我我错了!我今天突然发现这篇之前被查了水表,所以被屏蔽了!我还以为已经放出去了……)

-

这个bbs是慎二搞的(fe里他对电子类超级拿手)

-

BBS今天的冬木市也是一如既往的核平>交流区>

[树洞]修女的倾听室


我将竭尽所能,为前来的各位排忧解难,只要你们愿意将心中的痛苦和迷茫在这里说出。

[开放的紫阳花.jpg]

#0最后的碎片


教会的人意外地对电子器械很上手嘛!既然是正式找爷爷报备过的小姑娘,那本少爷在这里也会好好罩着你的,有来你麻烦的尽管告诉我,本少爷关他的小黑屋咩哈哈哈……

#1[版主]本少爷是天才


版主出现了,大师球( •̀ ω •́ )y竟然让中二的海带头版主这么客气,楼主好厉害!顺便镇楼图好漂亮~

#2龙牙兵


版主出现了,大师球( •̀ ω •́ )y希望修女姐姐的帖子红红火火~楼上什么是龙牙兵啊?

#3龙牙兵可以吃吗


版主出现了,大师球( •̀ ω •́ )y真的是修女姐姐吗?第一次见到修女姐姐诶,姐姐和版主是老乡吗?

#4龙牙兵海带拌饭赛高


谢谢间桐少爷提供的帮助,也谢谢各位的支持。我是冬木教会现任的管理者,因为想着也许有些迷茫的羔羊渴求帮助却又无处求助,所以在这个论坛开了帖。

#5 最后的碎片


版主出现了,大师球( •̀ ω •́ )y

我有预感,这个帖子会成为本论坛第五镇站之宝!

#6请叫我预言帝


喂喂喂你怎么能把本少爷的姓氏说了出来!!!论坛的意义不就是隐藏身份吗!!!你这么不注重隐私怎么还会有人敢来找你倾诉???

还有本少爷不是皮卡丘,不要见到我就丢大师球!!!QAQ

#7[版主]本少爷是天才


是这样吗,对不起,我会注意的。

谢谢版主提供的帮助,也谢谢各位的支持。我确实是一位修女,因为想着也许有些迷茫的羔羊渴求帮助却又无处求助,所以在这个论坛开了帖。

#8最后的碎片


好好的怎么5l被爆破了?

版主又QAQ了233333说好的小黑屋呢wwwww

围观修女姐姐(★ ω ★)

#9龙牙兵海带拌饭要淋酱油


笨蛋版主的姓氏被修女姐姐直接说出来了而已(ˉ▽ˉ;)...说真的我们都知道他是海带头了还会不知道他的名字吗

龙牙兵应该是希腊神话金羊皮故事里出现的怪物,不知为何隔壁手办太太的粉丝们都自称是龙牙兵。

#10大小姐应援会会长


龙牙兵的骨骼即使用高压锅处理了也需要筋力B以上的咬合力才能咀嚼,不列颠系的胃才能消化,不建议普通人尝试。

你这家伙还真是闲啊,竟然真的来这个论坛开贴了。

#11正义的伙伴


哎呀哎呀房东先生来了啊,怎么,有什么难以启齿但又困于心上的感情问题需要来倾诉吗?我也可以提供私人服务哦?

#12最后的碎片


!!!!!占据了本核平市厨艺半壁江山的男人出现了!!!!!而且爆出了什么了不得的信息!!!!(╯‵□′)╯︵┻━┻

#13一千只龙牙兵呼啸而过


你这家伙不要说什么奇怪的话啊!而且谁会来找你来倾诉啊!!那种人要么是不知道你的真面目,要么是脑子坏掉了吧???

#14正义的伙伴


!!!!!占据了本核平市厨艺半壁江山的男人出现了!!!!!而且爆出了什么了不得的信息!!!!(╯‵□′)╯︵┻━┻

正义君你!!!!楼主可是修女啊!!!!(掀桌

#15一千零一只龙牙兵呼啸而过


!!!!!(╯‵□′)╯︵┻━┻

手机党就不复制了但是你们懂得

#16一千零一十只龙牙兵呼啸而过


楼上不要这么偷懒啊23333不过马上就快翻页了真的没人来树洞一下吗?

#17一千零一百只龙牙兵呼啸而过


各位后来的兄弟,我已经在隔壁正义君专区开帖专门讨论新cp了hhhhh大家就不要在修女姐姐的帖子里歪楼了*^____^*

#18一千零一千只龙牙兵呼啸而过


一千零一千不就是两千吗楼上你在搞啥红红火火恍恍惚惚wwww

#19┑( ̄Д  ̄)┍


请问,明明离憧憬的对象很近(工作伙伴),可是面对他的光芒总是不敢上前,感觉他并没有很认真地看过我……我该怎么办呢?

#20没有女人味


-


十分钟就翻了页不愧是版主中二光环加持的帖子wwwwww结果还没看见来树洞的人啊233333

#21修女姐姐我对不起你


……????纳尼?

#22楼上毒奶的好


!!!!

#2我闻到了jq


!!!!!!

#24搬小板凳


!!!!!!!!!

#25出售瓜子


我毒奶了什么?!!!

#26修女姐姐我对不起你


21l这口毒奶太好了hhhhhhhhhh

#27懒得编马甲


令人震惊。

#28骑英的山地车


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前辈的诅咒应验了……

#29[管理员]Imaginary Around


心情复杂。

那小鬼怎么可能学得会诅咒。

#30我的外套没有丢


我难得同意一次你的观点哦。不过说真的你的那块裹尸布丢到哪里去了?

#31花嫁修习中


吓我一跳,你们是约好的吗= =

还有

@骑英的山地车 就算你注册了这个固马我也不会把家用车二号交给你的

@我的外套没有丢 用什么小号,你以为脱了红外套我就不认识你了吗?

@花嫁修习中 今天要学做的是秋刀鱼,如果觉得有练习的必要请自备素材

#32正义的伙伴


果然,前辈完全无视我了吗……呵呵……果然前辈还是禁言的好……

#33[管理员]Imaginary Around


突然一群熟人上线的错觉?感觉各种暗号各种引人深思的对话……

#34请叫我预言帝


科普:@花嫁修习中 是手办太太@赫卡忒的锡杖 的小号(。・∀・)ノ゙太太看我~我超喜欢你做的金发骑士姬手办呀(~o ̄3 ̄)~

#35太太的龙牙兵


请你们对外套君的外套好一点啊hhhh裹尸布什么鬼啦

原来正义君做菜教程里的学生是手办太太啊好巧23333

#36不如作死


完全忽视自己可爱的后辈什么的,真是差劲的男人啊小鬼。

#37花嫁修习中


对不起,我是觉得你就在隔壁没有必要特意问好了……

@[管理员]Imaginary Around

#38正义的伙伴


23333真是不懂人心的正义君啊/大笑

太太都看不下去了

#39咦好像又要翻页了


询问你的内心,你究竟是因为他的光辉太过耀眼呢,还是因为自己的内心太过自卑?既然你已经离他很近,我相信他的心中你已经有了很重要的位置,只是你或他还没有察觉。你所要做的,只是克服自己的胆怯,去勇敢地与生活中的他接触,而不只是作为并肩战斗的同伴。当剥下英雄的光环,你会发现他也和普通人一样,会哭会笑,会犯错,也会向心爱的人表露心迹(那个人会是谁呢笑),我相信那时你就能真正地理解他,理解自己,不再心怀不安,而是勇敢地走上前去。比如,与他在同一个地方打工,与他在无人的码头消磨时间,与他在公园的人群中不经意偶遇。

去吧,我会在这里为你们祈祷的,大家也会为你助一臂之力。

#40最后的碎片


-


#41长期宝石收购


……

#42我的外套没有丢


……

#43骑英的山地车


……

#44花嫁修习中


喔说的太好了/鼓掌

#41表白修女姐姐


温暖人心,我又相信爱情了!

#42修女姐姐是我的光


感觉能促成一段佳话啊!/玫瑰

#43今天开始种紫阳花


楼上几位固马的大大为什么都沉默了呀(。・∀・)ノ゙是感动到不知道说什么吗

#44给你小花


楼上那个,你是在搞笑吗

#45我的外套没有丢


哦?没想到小姑娘竟然学会上网了,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啊@长期宝石收购

#46花嫁修习中


也许是因为苹果手机只有一个home键,在她能忍受的10个键以内

#47我的外套没有丢


很好,我看见了!回来有你好看的!@我的外套没有丢

#48长期宝石收购


虽然不知道详情,但我本能地觉得发生了不好的事,让我现在居然失去了再吃一个铜锣烧的欲望。

#49翘发不可断


感谢您的指点,我会努力的!

一个您的同行在冷嘲热讽后给了我他的日程表……但是我相信您的话,我现在就去走进他的日常生活!

#50没有女人味


你的直感一向很准,一场恶战即将发生@翘发不可断

锅里的汤再不喝就凉了@长期宝石收购

#51我的外套没有丢


我、我知道啦我正在喝……

#52长期宝石收购


啊啊啊啊啊你这个恶魔修女!!!!你都做!了!什!么!我让她来这个论坛是为了让她和那只大型犬偶遇的!不是来偶遇你这个愉悦犯的!!!(╯‵□′)╯︵┻━┻

#53正义的伙伴


欸欸欸正义君突然怎么了这是黑化了吗?

另外外套君居然和宝石桑住一起!∑( 口 ||

#55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觉得是炸毛了,顺便修女姐姐难道是粉切黑吗好可耐(给你小花

#56每天都能打开新大门


hhhhhhh真的是可耐不是可怕吗ヽ(*。>Д<)o゜

#57好想天天看正义君黑化


换人了而已。

我是她管家。

#58我的外套没有丢


是【他】上线了啊……说起来,@我的外套没有丢 你和【他】谁更黑呢?

#59骑英的山地车


……这个问题容我拒绝回答,我只能确信我比他长得帅。

@正义的伙伴 你这家伙不要随便拿着别人的号说话,要聊天自己去注册一个啊!

#60我的外套没有丢


-


啧啧,其实我什么也没看懂不过我想问为什么正义君对外套君格外不耐烦但是自恋的外套君又非常在乎正义君被盗号呢wwwwww宝石桑对此怎么看呢?

#61有人的地方就有基情


我以我的翘发和新买的铜锣烧发誓,ls君你想多了。

#62翘发不可断


想多了+1

#63长期宝石收购


在下其实觉得,那两位意外的很合拍哦?

#64风、月、与酒


……wifi信号已经覆盖到山门了吗?

#65花嫁修习中


啊啊真是烦人,这样总可以了吧?!@我的外套没有丢

#66此世全部之恶


(⊙﹏⊙)ls中二病还没好吗

#67外套君到底做了什么


这个贴里所有带固马的人都能证明老子的id不是中二!

那个红外套的家伙猜出了密码擅自登上去把密码改掉了!

好了不要跑题了啊那家伙现在已经出门了!!!

你这女人要给我负责啊! @最后的碎片

#68此世全部之恶


我就帮你证明一下你的id不是中二吧,可怜的小家伙。

我只是给出了合理的建议,然后借着对男方的了解为她提供了男方的日常行动路线而已。和你的目的是一样的哦?

#69最后的碎片


这家伙好讨厌啊版主快来关他小黑屋(¬︿̫̿¬☆) @[版主]本少爷是天才

#70龙牙兵


是啊是啊对修女姐姐这么不客气,还擅自拿正义君的号来用!(#`O′)@[版主]本少爷是天才

外套君good job!

#71龙牙兵2号


封号封号!@[版主]本少爷是天才

#72龙牙兵N号


不知为何看起来就很惹人厌……但是米娜桑不要在修女姐姐的帖子下吵起来了呀QAQ

#73正之一射


说起来版主一开始说了两句话后怎么就没人了?

#74好想吃海带呀嘤嘤嘤


哈哈哈哈哈哈慎二整出了很有意思的东西嘛,看杂种在这里上演拙劣的喜剧还真是值得发笑!本王认可了,姑且回去给他点奖赏!

#75最古的英雄王


上面的都别闹了,对,尤其是那个拿皮卡丘做头像的。

#76我的外套没有丢


鬼信你是好意啊!你以为我不知道那只大型犬这时候是在哪里打工吗?!!!(╯‵□′)╯︵┻━┻

 @我的外套没有丢 我要去新都了,不要冲我脸上射箭!

#77此世全部之恶


这年头的熊孩子一个比一个中二了吗……

#78我觉得我老了


把帖子一路看下来觉得其实恶之君心肠还不坏?那个最古的皮卡丘就封了吧?@[版主]本少爷是天才

#79大师球┏ (゜ω゜)=☞


可恶,区区杂种竟敢无视本王!尤其是那个faker,活的不耐烦了吗?

#80[版主]最古的英雄王


-


你们的版主估计正跪在这位最古皮卡丘旁边瑟瑟发抖呢,  @最后的碎片 为了冬木市的和平着想,我觉得还是赶紧去解救一下版主比较好

#81长期宝石收购


你敢!

#82[版主]最古的英雄王


午饭,泰山。@[版主]最古的英雄王

#83最后的碎片。


哼,看在你的面子上,本王姑且就无视这些喋喋不休的蝼蚁。

#84最古的英雄王


(*Φ皿Φ*)

#85请叫我预言帝


修女姐姐才是最终boss么

亲眼见证了史上最短命版主

#86龙牙兵


说不定修女姐姐本体是恩齐都23333因为最古的英雄王是吉尔伽美什嘛

#87请叫我预言帝


为什么不是伊斯塔女神呢(~o ̄3 ̄)~

#88不如修仙


意外发现了这么个有趣的帖子耶~那位去跟踪的恶之君,求直播呀( •̀ ω •́ )y

#89小透明


闻直播出

#90我的八卦之魂已燃


闻直播出

#91一条被炸出的潜水鱼


闻直播出

#92同被炸


闻直播出

#93这么多潜水的啊


闻直播出

#94这帖子水真深


闻直播出

#95怕了你们


求直播!恶之君好人!@此世全部之恶 

#96龙牙兵


他看不见的,那家伙去中东前不会买手机的。

@我的外套没有丢

#97长期宝石收购


……其实去了伦敦发过第一个月工资就会买的。

#98我的外套没有丢


不是叫你来拆台的啦!我是说你在新都吧?看见他们了吗?

#99长期宝石收购


……明白了。

#100我的外套没有丢


-


噢噢噢噢外套君是要直播吗!!!!!外套君真是好人!!!(比心

#101请叫我预言帝


窝窝窝也在新都!外套君介不介意组队?(星星眼

#102正之一射


抱歉,我习惯单独行动。

而且我不会在这里直播。

#103我的外套没有丢


嘤QAQqqqq

#104正之一射


虎摸ls……外套君太无情了桑了咱们弓道部学妹的心辣/(ㄒoㄒ)/~~这可是我们冷酷无情的恶魔大小姐都会和颜悦色对待的学妹啊~

#105大小姐应援会会长


你真的不是黑粉吗……

#106长期宝石收购


以下用B指代女方,L指代男方

B从冬木教会出来了,直奔新都。

她到了新都的露天咖啡厅,L打工的地方。

真不巧,这个咖啡厅只招男招待……居然是执事咖啡厅啊。

看她的动作,打算先坐下来侦察一下状况。

#107我的外套没有丢


喔喔喔表白口是心非的傲娇外套君!!!啊不对我的真心只给大小姐一个人!

#108大小姐应援会会长


L他正在和疑似老板的女性说话,没有看见B进来。

B开始观察周围,时不时地向L这边瞄。

#109我的外套没有丢


我就在这个美男执事咖啡厅!啊啊啊啊啊原来那个咖啡厅里最帅气的招待就是L君吗?!等等原来B小姐是我的情敌???

#110原地爆炸


没看见像是B酱的妹子啊?不可能,我的把妹雷达失灵了?

#111坐标咖啡厅北侧书屋


回复#111:请结合B给自己起的马甲来找。

#112骑英的山地车


没有女人味?……不是吧不可能那么帅气的西装居然是小姐姐lziosemgknbz

#113龙牙兵已死


各位,学学固马大神,潜水听外套君直播。

#114请叫我预言帝


楼上你只是因为不住在冬木没法亲眼围观吧?

#115重扛龙牙兵大旗


被发现了!

#116请叫我预言帝


书屋收银台里脸滚键盘的那位请注意,你已经引起B和L的注意了。不,准确说围观的人都已经被他们发现了,只是不要做太出格的事。

现在距离B坐下来过了十分钟,L还没有结束调戏上司的行为。

B有掀桌子的倾向了。

B终于说道:“那边的服务员,请来点一下单。”

L感觉到了杀气,拿起菜单回头,然后发现是B。

“居然是你啊哈哈好久不见啊!是在等人吗?要喝点什么?”L莫名有点心虚。

B压着怒火要L给她推荐一下。

L认真推荐了养颜的洛神花果茶和符合B口味的十字橙纹蛋糕。

最后B按照L给的推荐点了大吉岭红茶和十字橙纹蛋糕。

#117我的外套没有丢


不需要特意把点了什么说出来啦……

#118长期宝石收购


抱歉,出于习惯下意识就。

#119我的外套没有丢


听到执事咖啡厅,就感觉L和B的发展有点不妙啊……不过,不是我说,连我都发现你们了哦?书屋龙舌兰后面那位,B小姐左手边第三张桌子上两位,还有人行道上假装吃冰淇淋的那位。不过外套君是哪位啊?

#120大小姐应援会副会长


-


不,我不在那。

#121我的外套没有丢


居然点的是大吉岭红茶吗?可恶猜错了!

#122坐标左手边第三桌


虽然L给她推荐了一款适合女性喝的花茶,但是因为说了一句大吉岭是店里做起来最快的,她就习惯性地点了。没有女人味还真是恰如其分的形容啊。

#123我的外套没有丢


连第三桌都没能听对,外套君你到底占据了什么风水宝地啊……

#124大小姐应援会会长


……商业机密。

#125我的外套没有丢


就是冬木最高建筑的天台哦~

#126最后的碎片


喂喂喂这真的是监督者应该说的话吗?!

#127我的外套没有丢


嗯就是这样。

#128我的外套没有丢


开玩笑的吧!

#129大小姐应援会会长


外套君你在看星星吗!

#130大小姐应援会副会长


其实除了天文望远镜,我觉得部分狙击镜也能做到。而且外套君刚刚复述了对话,说明他还会唇语吧?

#131请叫我预言帝


楼上,开门,收快递!

#132你知道的太多了


嘛,这玩笑好像开的越来越可信了……咦127楼是什么?

#133大小姐应援会副会长


我好像看见了……嗯只是错字吧喵……

#134正之一射


哦哦这样啊,请外套君继续直播,我们相信你就在天台上。

#135请叫我预言帝


呵~

#136最后的碎片


东西上来了。L抽身想走,B叫住他问话。

“这也是服务客人的一部分吧?”没想到她意外的还很懂。

L露出不太情愿的表情停下了,挠着头说道:“好吧,要问点什么呢客人?”

“不,也没有什么。只是想问问你近来过得如何,在做什么。”B的神情非常强硬有气势……伪装得真好呢。

“也没做什么了,老样子。”以下涉及个人隐私,我就不复述了。

个人看法,感觉今天又会发生什么不幸的事。

#137我的外套没有丢


意外的还很懂……你好像说了什么很糟糕的台词啊……(扶额

#138长期宝石收购


啊啦啊啦,的确很糟糕呢。嘛,小鬼在新都站下车了,重头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139花嫁修习中


喔呀,在下还在想为什么今天把打扫的工作丢给在下了,原来是要躲在屋子里看戏。

#140风、月、与酒


-


再多嘴我就掐了wifi。

#141花嫁修习中


感觉B小姐很强势啊……完全不像是她自称的不敢说话诶

#142请叫我预言帝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用坚硬的壳子把自己武装起来吧?我听说L君恰好就是喜欢这种强势的女人呢,有希望!

顺便报告方位,我是右手边第二桌*★,°*:.☆( ̄▽ ̄)/$:*.°★* 。(吃蛋糕

#143今天请来只马卡龙


……该不会店里的客人都是来围观的吧?

#144大小姐应援会会长


容我吐槽一下,L君那表情与其说是勉为其难,不如说是类似出去偷腥的猫被主人发现的那种不自在感呦。

#145坐标左手边第三桌


哈哈,意外地很有既视感呢。不过L君是狗不是猫,猫是天台上那只

#146长期宝石收购


咳。

#147我的外套没有丢


我觉得我已经能脑补出真相了!B小姐为了靠近L君展露出自己强势的一面,虽然取得了良好进展但悲催的是L君把B小姐当哥们!尽管如此偶尔L君还是能意识到B是个女孩子,内心还是有一点小悸动的,所以才会因为被撞见在这种地方打工而不自在!啊,多么纠结而令人感叹的爱情啊!

#148请叫我预言帝


这脑补得如此套路我却无法反驳,所以谁去给他们捅开窗户纸

#149楼上不写小说吗


我是励志要当神棍的人,小说作家这种职业怎么能满足我呢?

紫阳花小姐姐快说我脑补的对不对(★ ω ★)

#150请叫我预言帝


卖萌可耻啊喂

#151吃瓜吃瓜


警,警报!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

#152正之一射


#153骑英的山地车


啊啦?

#154花嫁修习中


嗯?(嚼嚼嚼

#155翘发不可断


诶诶诶???@我的外套没有丢

#156长期宝石收购


这可真是……

#157撒旦之手


咦,爷爷的药买好了?

#158[管理员]Imaginary Around


正在新都的医院。刚刚送一位摔倒的老人来检查,在她的家属来之前恐怕没有办法脱身。万分抱歉,孙女殿下。

#159撒旦之手


我的妈楼上大哥您是一股清流,我记住了id再中二也不妨碍我们做好事

#160又是一页翻过


-


我说,再加上那个不会说话的巨人,这次的人员就凑齐了哦?

@翘发不可断 @我的外套没有丢 @光之子 @骑英的山地车 @花嫁修习中 @风、月、与酒 @撒旦之手 @最古的英雄王 

你们平时是有多闲?

#161最后的碎片


那个……紫阳花小姐,你是不是多艾特了一个蓝头发的当事人……

#162骑英的山地车


嗯?哎呀好像是呢~嘛,我会命令他回来不许上网的。

#163最后的碎片


楼上你是故意的吧故意的!以及你们不要再歪楼了我说!@我的外套没有丢 你死哪去了快点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164长期宝石收购


我说啊,你们在这里闹我不管,但是不要打扰我逛电玩城好不好。@我的外套没有丢 @此身为剑之所成 快点去解决啦。

#165Magic☆Kaleid Liner


我只是心情有点复杂,没什么。以及姐姐大人请别扒我马甲。

#166我的外套没有丢


很好我记住了你个死姐控。

#167长期宝石收购


啊啊啊啊出事了啊到底有没有人来关心一下我们?!!!!

#168Σ(っ °Д °;)っ


大小姐救我外面的女人都好可怕!不我知道大小姐很可怕但是大小姐的可怕让我们心甘情愿地接受啊!!!

#169大小姐应援会会长


楼上你够了!

#170长期宝石收购


============本贴已锁定,仅管理员可以回复==========

很抱歉呢米娜桑,但是考虑到本贴的主楼和新都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不得以暂时封闭了这个帖子,防止我们继续在歪楼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接下来我会给花嫁女士特别权限,由她来为我们转播现场情况,请大家稍安勿躁。

有任何意见请前往版务区投诉哦?我会认真聆听并不接受任何抗议的呦~☆

#168[管理员]Imaginary Around


小姑娘,你的头像怎么突然变成黑红色的了?

嘛,算了。那么请稍等,我去关掉wifi,然后就来为大家直播。如果问我是从哪里看到的,我会回答这是好女人的秘密呦~

#169[特别直播]花嫁修习中


刚刚上面那个弓道部的女孩子所说的警报,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大致情况是这样:L写在脸上的勉为其难被其他客人发现了,于是有个女孩子主动站出来想要叫走L,B有点恼火。

“L是这里的服务生,虽然你是客人,但是也请不要做太过分的事!我们会保护L的!”啊呀啊呀,真是惹人怜爱的小鸟啊,居然想保护一头狼。

我看见紫阳花小姐了哦,修女居然也来这种咖啡厅吗,还是说只是为了来看好戏的呢。

小鬼这时候冲进来了,直接抓住了B的胳膊,想要把她向外拉。

小鬼:“是我!虽然没法解释发生了什么但是现在跟我走就是了!”

店里的女孩子们开始火上浇油:“这是小男朋友来抓人了吗?赶紧回家去吧大姐!”啧啧,如果是我,我一定会让这群丫头好看的。

小鬼:“B,冷静点,虽然L就像你看到的这样混蛋,但是一定要冷静!”

B:“我很清楚我正在做什么,这种男人不给他一点教训是不会改的!”

然后B举起了左手。

接下来她说了一句话,你们都懂的吧(1/1)。

#170[特别直播]花嫁修习中


别闹了手办太太,命令L君自杀这种事真的大不了吗?!!!重点是L君真的死了啊!!!

#171Σ(っ °Д °;)っ


啊,解封了。

#172翘发不可断


啊,L又死了,真是太没人性了。

#173长期宝石收购


啊,难怪觉得今天过的有些不圆满呢(1/1),现在可以安心去骑车了。

#174骑英的山地车


Shirou殿下在L殿下的自杀中不幸被波及,陷入昏迷,需要我送他回去吗孙女殿下。

#175撒旦之手


好,好的,拜托你了!千万不要被小恶魔抢走!

#176[管理员]Imaginary Around


啊,于是这件事就算是圆满解决,散了吧散了吧……才怪!L君不是太可怜了一点吗各位!“震惊,暗恋粉丝去见偶像却愤而将偶像杀害”,UC编辑部也没有这么扯的标题啊!

#177请叫我预言帝


纠正,L是自杀的。

说起来,我们在这里水了这么多楼,B回来不会发现吗。

#178我的外套没有丢


没关系的,她一定打开了只看楼主。

#179骑英的山地车


修女小姐,今天发生了许多事,直到现在我的心里还很不平静。

很感谢您的建议,我第一次看见了工作中的他是什么样子,失望自然是有的,但也因此,我相信今后我不会再对和他说话有什么顾及了。我想,等下次和他好好道歉,以后的关系就能更近一步了吧。这真的要谢谢您,当然我还得回去谢谢那位鼓励我来论坛,并且刚刚一直在旁开导我的朋友。

#180没有女人味


能够帮到你的忙,我也很开心,愿你与你喜欢的人,与你的朋友,都能将感情持续下去(笑)。

这里是修女的倾听室,如果有任何烦恼,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你。欢迎再来哦?

#181最后的碎片


……

#182长期宝石收购


……居然

#183花嫁修习中


……HE了?

#184骑英的山地车


啊呀,这是花了多大的力气才能把世界线扭过来?

#185从前有个魔仙堡


……@此世全部之恶

#185我的外套没有丢


请叫我正义的伙伴谢谢。

#186此世全部之恶


============该帖子已被版主加为精华==========


/End/

有点奇怪的一篇文……巴泽特的性格有点像是虎圣杯里的那个。


马甲对照

@翘发不可断——Saber,呆毛(翘发)断了就黑化

@我的外套没有丢——Archer,Fha里没有穿圣骸布,于是每个见他的英灵都问你外套是不是丢了。大号@此身为剑之所成,制霸美食版,每每完虐正义君。

@骑英的山地车——Rider,对卫宫家山地车求而不得乃至色诱的执念

@花嫁修习中——Caster,马上嫁人,利用全城的监视网宅在家围观了整个过程。手办太太,大号@赫卡忒的锡杖。

@正义的伙伴——士郎,都懂的

@没有女人味——巴泽特,对自己的强烈怨念

@最后的碎片——卡莲,来自FGO小安的羁绊礼装,指的是她是FHA四日循环的最后一块碎片(可能理解有误)

@长期宝石收购——凛的小号,用于在BBS上淘宝石

@[版主]本少爷是天才——慎二,ccc的他对于电子竞技超级拿手

@[管理员]Imaginary Around——樱,这个中规中矩的名字是FGO五星樱的礼装,翻译是虚数环,卡面造型同FHA里她使用魔术时的造型。黑化时头像会一起变化。

@Magic☆Kaleid Liner——伊莉雅,动漫魔法少女伊莉雅的英文

@风、月与酒——山门的小次郎,美狄亚把wifi关掉后就没能再说话

@撒旦之手——咒腕的哈桑,非常中规中矩的名字(但是听起来超级中二),不是固马

@最古的英雄王——都认识,因为卡莲威胁中午吃麻婆豆腐所以让慎二把版主撤了

@此世全部之恶——借用士郎身体的小安,因为红a强行盗了士郎的号(自己猜自己会用的密码),只能自己建了个新号

@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梅林不得了,网骗网红友情客串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