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尔|-|赫尔加

赫莱尔Helel,赫尔加Helga
主要职业是御主,审神者,指挥使,阴阳师
无雷点,只是自己吃粮时口味极刁
月球带出来的设定洁癖救不了
我很想回复你们评论的,但国外经常刷不出来评论区
20年目标是……7万字?

迦勒底手记|青春迦勒底御主不会梦见复仇者男友

圣诞快乐

-

声明

伯爵咕哒向

这是个上篇,扔上来听个响,下篇视情况写结尾

四个月前的存稿,当时还没这个番

虽然捏他了一下,但实际上作者还没看这个番,所以只是觉得名字合适

-

第1夜

立香是脚突然抽筋下意识死命一蹬把自己蹬醒的。

醒来立香还没来得及回味刚才那个梦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可言说的事,就因为小腿肚拉响防空警报似的疼痛抽得跳下床乱蹦,越跳越疼但是不跳也疼。

单腿蹦着立香摸到门边直接出了门,也没想好找谁不过总归先出去求个救。幸好今天御主运气不错,遇见的不是查房的提灯天使,而是勾肩搭背刚刚喝了二两小酒赏雪回来的佐佐木小次郎和李书文。

李书文二话不说半蹲下来,搬起她的腿搁在自己大腿上,两只手往上一按,然后顺势捋了几个来回,立香还没来得及喊疼,折磨她的抽筋就好了。

教练,我想学推拿。

“年轻人夜里抽筋,说明该补补了。”李书文利落地站起来,老气横秋地说。

“睡觉时体虚吗?难道说梦见了……”佐佐木小次郎摸着下巴,似乎想到了什么深夜话题上去。

李书文瞪了他一眼,说:“老夫说的是Master长个了,该补钙!”

御主摸了摸鼻子,没好意思说她确实做了个梦,梦见了个人,发生了点不好意思说的事,还是认识的。


第2夜

立香又是把自己蹬醒的。

不过这次不是抽筋,是身经百战的她感受到了危险。

“Miko!”一声狐狸特有的哀嚎,玉藻前仰头后仰直直摔在了床上。立香来了个躺平版的先膝击再弹腿,完全符合女子防身术老师的教导。

顺便一提教她这个的是卫宫,负责细节指导的是埃尔梅罗二世。

“玉藻前你怎么也来夜袭了……”立香苦着脸坐起来,委屈的眼神好像她才是被踢的那个。

准确来说她的眼神是“我把你当闺蜜你却想夜袭”。

“不!是!夜袭!啦!因为忠诚的小玉藻嗅到了嘿嘿嘿的气息,所以特地来主人的房里探查~”

“嘿嘿嘿是什么鬼啦!”

一贯奔放的玉藻前居然开始对手指,边说边偷瞄立香:“就是,那个,有没有梦见,和某个异性一起……嗯,同性当然也行啦……”

“啊,有。”立香摸到床边杯子,喝了口水回答。

“Miko?!是谁?!”玉藻前的三条尾巴当即炸成了萨摩耶。

“不过主菜刚吃完我就醒了(咂嘴咂嘴)。”

“已已已已经吃完主菜了?!”

“做梦嘛,哪会吃这么详细。而且我对法国菜也不了解,梦境自动忽略很正常吧?我就记住了一道红烩龙排?等等这不是贝氏菜谱吗完了我对法国大餐的认知已经变成这样子了吗?!”

“嘛……这种小事不需要消沉啦Master……”玉藻前哭笑不得地反过来安慰突然颓废的立香,好奇地问:“所以只是梦见了和人约会吗?是谁呀是谁呀?”

“啊,就他啊。”

“他……是谁?”虽然有点不甘心不过迦勒底适合约会的美男子好像能从第一特异点排到第七特异点。

“哦我忘了这边不是梦里了,那边已经所有人都默认我应该和他约会来着。”立香敲敲头示意自己睡糊涂了,没精打采地说:“就咱们迦勒底,有钱,有长相,有脑子,有个性,没事就哈哈哈的那位。”


第3夜

猜出Master的心思夜谈会开始了。

“最正宗的哈哈队只有那三位,我是说男性。”

“好,首先排除无敌的AUO,依据是第三条不符。”

“太快了喂,不过我赞同。”

“第三条法老王挺符合的,连魔境的智慧都能扶一手。另外拿自己坟头做宝具我觉得非常有个性。”

“Avenger职介也很有个性啊?伯爵先生还是第一个复仇者吧。黑贞不用抗议,我们第一次见你是Ruler,赫拉克勒斯忘了我们都不会忘了逆克制开荒的痛苦的。”

“而且还见鬼的是群体宝具,你和白贞德是相爱相杀吗你投火来她来挡?”话题重心好像突然就偏了。

“喂!不是说好的弄清楚Master到底什么时候能有人要吗?怎么都开始声讨我了?还有我绝对和那位圣女大人合不来都记住了!”

看着黑贞握着旗子说话,众英灵纷纷点头说记住了。虽然逗龙之魔女很好玩,但是一天逗那么十次就够了,不能玩过火。

“那啥,你们今天开睡衣趴?”立香拿着热可可路过休息区的英灵们,不明所以地看着这群英灵穿着便服吃爆米花看电影,尤其是某白发黑皮的守护者,混在闺蜜群里毫无违和感。

“Master你怎么没睡?!”刚刚还在下注押今晚御主做梦内容的英灵们顿觉血亏。

“下午睡过了。这两天老是做梦,下午让梅林看着我睡帮我检查了一下。”

“梅良心说啥?”

“梅良心说,啊呸梅天理……啊呸魔法梅莉……算了就这个吧,魔法梅莉说小意思,对我来说很正常的事啦。”

“很正常?”

“青春期特有悸动?”

“女难之相闭嘴。”

立香目光放空穿过正在放午夜凶铃的电视,仿佛透视到了贞子的后脑勺一般,幽幽地说:“他说没啥啦Master,你只是,又~梦~穿了而已~”


第4夜

立香从床上坐起来的动作越发熟练了,不需要借力不需要支撑,如果抱上头就是个完美的仰卧起坐。

“我又做梦了。”

“嗯。”伯爵淡淡应着翻了一页《查特图斯特拉如是说》,黑暗里一双安静的赤眸像是红宝石。

他的确是最适合看着御主睡觉的人,因为他看书不需要开灯。

“需要我叫梅林或是梅赛尔苔丝吗,还是单纯听你说说话?”

立香盘腿坐在那抓了会头发,旁边伯爵继续看书顺便等她回答。立香想了想问他:“你猜得出我为啥今晚拜托你看着我吗?”

“猜不出。我是Avenger,没有读心的特殊能力。”

“我觉得也是。”立香嘟囔一声,干脆地说了出来,“其实我这两天一直做梦,梦见的是你。”

伯爵把书搁在大腿上,做出认真倾听的动作。

“我以为我没有出现在你梦里的必要。”该烧掉的东西他应该烧干净了。

“大概吧……不是过去,也不是深渊,是类似现代的地方,然后发生了一些事……”刚才还下定决心要说个清楚的立香声音越来越小,伯爵只好凑过身子来听她说话。

“……有时候是英灵,有时候是普通人……”

“谁?”伯爵没有听懂这段缺乏主语的话。

“第一次的梦是……我和你结婚了。”

啪,伯爵无意识地用力合上了书,然后看向房间里的空气。

他不该不赶人的。

“魔术师大人请继续,我们保证只静静听。”

“附议。”

“附议+100。”

“这个房间到底藏了多少灵体化的围观哈桑啊信不信我紧急敲钟!”立香先不干了。

“契约者呦,无需钟声,吾已在此。”

第7夜

立香盘腿在床上坐好,花了一秒钟整理思绪然后开口汇报:“今天的梦是校园故事,我比你低一级,你和英雄王、法老王还有迦尔纳住一起。”

“我觉得这个宿舍有点吵。”伯爵喝了口用于打发时间的咖啡说。

“从原来围观你和南丁对话起我就想问了,重点错是你的隐藏萌点吗岩窟王?”

“啊,啊,清纯的校园生活吗,吾辈虽然觉得不错,但好像少了点新鲜感。”一旁桌子旁坐着安徒生和莎士比亚,一个在玩pad一个在敲打字机,后者勉为其难地评价了一下今天的梦。

“当事人肯无偿分享你们这群作家居然还敢挑三拣四!既然如此拜托继续回去写黑贞德的泡沫之梦啊!”就算你们以直播御主今日梦境的理由开了新坑,等你们填法兰西泡沫之梦的刀片信可从来没停过啊。

“嘛哈哈,天才的剧作家也偶尔有灵感枯竭的时候,这时就该开拓思路四处采风了嘛。”

“我觉得宅在御主房间喝茶真的不能算是采风伟大的莎翁。”

“那么,你觉得梦里是你自己在行动吗?”安徒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小学生名侦探上线了。

“不算是……就算我什么也不干故事也会继续发展,我觉得我只是一个载体。”立香想了想回答。

“哦?载体?这倒是个有趣的形容,我本以为你会形容自己是个附身灵。”

“诶……说的也是?”立香也奇怪自己为什么认为自己是被附身的那一方。

“那么,下一个问题,每次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认识到这是梦的?”

“从见到他开始。”立香指着伯爵理所当然地说,“因为所有人都喊他爱德蒙。”

“哦?”x2

两个作家一同意味深长地笑了。

“哦?”伯爵也勾起嘴角,露出有些玩味的笑。即使是御主,也不可能无视他的怒火用那个得到救赎的名字称呼他。

“真是个有趣而荒诞的梦……怎么了,Master?为什么露出这样的眼神?”还一下子离得这么远。

立香贴墙拎着枕头,就差爬到天花板上了。她死死盯着伯爵说:“第一天,那个黑道囚禁的梦里,你把我绑在椅子上准备动手时就是这个笑。”

“请务必告诉吾辈详情!”莎士比亚的眼睛放光了。


第8夜

基本所有人都习惯了Master天天做梦梦见Avenger岩窟王的事,包括当事人自己。

当然,这个习惯必然伴随着转身火生三昧之类的鸡飞狗跳。

至于这件事是作家组先传开的还是梅林先说漏嘴的,立香已经心好累不想去查了。

反正人理修复以后大家都挺闲的,做梦就做吧不影响日常生活。

最多不小心说错话。

比如刚才伯爵惯例陪她回房间的时候遇见了吉尔伽美什和奥兹曼迪斯,前者笑话了立香两句然后转身要一个人去游戏房打游戏。

然后立香没经过大脑脱口而出:“我尊敬的王,今天不去法老王的神殿睡吗?”

结果迦勒底差点被拆了。

“怎么可能!本王肯定是上面那个!恩奇都你那是什么笑容,还有另一个我也是!”被天之锁绑住的英雄王愤怒地试图证明自己。

“这是何等的闹剧……”贤王的他挥着泥土板直接拍在对方脸上,顺便发出呻吟。

“分上下我投法老王一票。”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伊什塔尔笑眯眯地说。

“啊呀啊呀……”卫宫看着要修葺的墙壁习惯性地叹气。

“请,请息怒!阿拉什先生也请快说点什么啊!”尼托克丽丝战战兢兢地举着冥界之镜,试图劝住差点在迦勒底开了宝具的奥兹曼迪斯。

“这种家务事我身为外人也不好说什么吧?”阿拉什困扰地挠着头,一边伸手拽住看起来暴怒的奥兹曼迪斯。

“放开余勇者!余要让他们知道神王的威光不可亵渎!无论在现世遇见谁他都只能屈居于余的奈菲尔塔丽之后作为侧妃!”

“就是这样,如果他真的生气了使用皇帝特权我是拦不住的,不过不会到那一步啦。”有着千里眼的阿拉什用身体当肉盾阻挡着想前冲的奥兹曼迪斯说。

“我觉得好像现实和梦里也没啥区别。”躲过一发王之财宝的立香盘腿坐在地上看着这场闹剧说,“都挺谐的。”

“今天也要我看着你吗?”伯爵站在她旁边问。

“拜托了,有你在旁边做的梦会正常些。”


第9夜

“今天的故事和原来都不一样!”立香睁开眼还没坐起来,就高兴地宣布。

“喔~恭喜恭喜~”梅林非常配合地鼓掌。

“哼。”伯爵的书已经换成了《狄奥尼索斯颂歌》,因为这本书不多见,迦勒底没有纸质版收藏,他看的是kindle。

“那么,今天Master梦见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梅林做出听故事的模样,笑眯眯地问。

“梦里我按照你的指引,向更远的地方跑了一阵子。这次面前出现了一栋公寓,而我站在围墙外,于是我就爬上树看了看二楼。”

“也许我该说注意别人隐私,不过我好像是最没资格说这个的呢哈哈哈。”

“你知道就好千里眼先生……时间是清晨,卧室里的两个人刚起床。第一个起来的是银色鬈发的瘦高男性……”

“你可以直接说我的名字,Master。”

“哈哈,我希望这样说不会让你太有代入感。”立香随便笑笑,继续津津有味地讲述,“这时候被子动了一下,我发现钻出的脑袋也是白发。嗯,白色短发。”

立香说到这不说了,很明显是想让他们猜猜看。伯爵只好配合地开口:“我能想到的只有黑贞德。”

他到底为什么要猜御主梦见自己和谁睡在一起。

“喔!一下子就猜得很接近了!但可惜还不是正确答案!”

“……我不认为我和黑色的骑士王有什么交集。”

“爱德蒙桑这样说可就太冷漠了,我家黑色小只的阿尔托莉雅可是对新宿的你评价很高哦~”梅林笑眯眯地插话。

“说了我不是爱德蒙,那是福尔摩斯扮演的冒牌货。”

“别转移话题别转移话题,还有最后一次机会!”立香举着胳膊在两个扯远的人面前挥舞。

伯爵似乎想到了什么,沉默了三秒不情愿地开口:“应该和贞德·Alter·Santa·Lily没什么关系吧?”

他相信说完这句话御主就会谴责他对萝莉心怀不轨。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伯爵!你闺女明明在隔壁房间睡!”

“……哈?”

“答案是天草四郎时贞啦锵锵锵——呜!”

伯爵一手将立香塞回被子里,面无表情地看着毫不掩饰放声大笑的梅林说:“让Master回到原来的梦里,梦魔先生,否则我就叫护士了。”



第10夜

“这件事必须要解决了。”卫宫叠好围裙说,他不明白隐藏女难的自己为什么每次在御主的梦里都只能和那个蓝色的枪兵在一起,字面意义上的在一起。

“这件事必须要解决了。”幼贞德乖乖吃完最后一口花椰菜说,师父大人娶一个师母回家她是很开心啦,但是师父大人被娶走可不行,她要怎么称呼师父大人的老公?!

“这件事必须要解决了。”南丁格尔说着拔出手枪拿起了手术刀,这样下去严重影响御主身体健康。

“精神治疗请交给专业人士!”

“精神问题都出在大脑上,只要切除就没问题了!当然我会做好杀菌!”

“那就不用杀菌了还不如直接泡福尔马林!”

不论她是想治疗谁总之大家把她按住了。

“要解体吗,诶嘿我也要我也要~”

卫宫腾出手投喂了块蛋糕把杰克也按住了。

“总之,这件事就交给最擅长操控梦的半魔。我负责守夜,Archer记得送来宵夜。”黑Saber啃完薄煎饼,拿着圣剑去了御主房间。

在王的监督下,梅林姑且有在好好干活。

“英灵在梦里可以当做更小的分灵,所以立香你还是按照我的花瓣标识走,这次遇见的爱德蒙桑应该就是你熟悉的那位了。有他陪着,应该调查一圈就能解决问题。”梅林是在和立香说话,看的却是黑Saber。

“(嚼嚼嚼)专心工作,梅林。”

“我知道我知道,不过我还是想先问问立香,你觉得这些梦怎么样?”

“还不错,很和平,以及用你的话来说,很美味。”

立香第一次找梅林时梅林是这么说的,他觉得这些梦很美味,所以其中的情感必然是真实的。

“假如他没有作为复仇者被召唤,我们真的只是一群生活在城市里的普通人,说不定梦里的事都会发生。”立香习惯性地抓抓自己的头发,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但很抱歉,那不是我认识的他。”


/tbc/

-

本来……是不想分上下篇的,但是下篇越写越想吐黑泥,所以先放上篇了

究竟是该放脆的还是甜的作为调料,真的很苦恼啊


-

指路 下篇 里世界篇 同担据否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莱尔|-|赫尔加 | Powered by LOFTER